地点:北京市顺义区舞彩浅山滨水国家登山步道

赛事地点:北京市顺义区舞彩浅山滨水国家登山步道

赛事时间:2021年05月29日

费用详情:499元/家庭

退改规则:

1)一经缴费,概不退费。报名确认后如不参加比赛,可在距赛事开启一周前申请延期,需收取30元人工处理费用;

2)如在比赛期间出现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组委会保留取消比赛、终止比赛或对补给点、赛道进行临时修改的权利。如果出现以上情况,不予退还报名费;

3)考虑儿童参赛者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及人身安全,赛事开始前如遇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将取消比赛;比赛取消通知将会提前通过官方公号、微博、邮件、短信等渠道发出,请您持续关注。

参赛须知:

1)因涉及到每位参赛选手的保险,所有人报名信息需真实准确有效。请在报名栏中务必正确填写孩子的信息,请勿填写小名或家长信息。

2)参赛者必须由至少一名家长或监护人陪同下参加比赛。

3)家长或监护人必须确保参赛者身体健康情况及体格适宜参加比赛,若感到不适 (如发烧、头痛、呕 吐、咳嗽等),应先咨询医生意见,方可参加。

4)家长或监护人填写报名信息即代表参赛者同意比赛的规则及有关活动条款及细则。

5)因涉及到人身保障安全,组委会严禁任何未报名的未成年人陪跑、替跑、名额转让等情况。

6)参赛者同意大会及传媒使用本次活动相片及录像作活动宣传用途。 


更多问题请扫码联系官方老师Angela


赛事后续参赛指南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注册手机号短信公布,请您持续留意微信公众平台及手机短信,扫描下图二维码立即关注动动猫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童年的我们相信自己是最强大的,保护地球和心爱的人,碰到什么难关也不都不用怕。请相信,每个孩子都有着超乎想象的潜力,每个孩子都能成为自己心中的英雄。守护孩子的英雄梦,是父母的温柔。

报名成功后添加微信/电话:hellovtrail
团报合作:13581623818
商务合作:18612868910
公众号:动动猫

参加过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