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中国山东烟台市蓬莱区大黑山岛

路线介绍

本次路线全程42公里,第一圈16.1公里,从岛东码头游客中心出发,沿着泊油路向南跑1.5公里左右,其中包括爬升60米的小坡。

16.1公里组只跑第一圈。

接着趁着落潮时分向南通过0.7公里潮汐沙滩,进入南坨子岛环岛转半圈1.5公里,回大黑山岛沿着公路向西北跑3.5公里公路。

(此处根据潮汐时间决定何时上南坨子岛)

之后是爬升120米左右的4公里环岛山野路,再穿过龙爪山300米独具特色的海蚀地貌,沿着公路往南2公里回到游客中心。

第二圈和第三圈不去南坨子岛,环大黑山主岛,一圈13公里。

 活动安排

42KM组

关门时间:8h

实际距离42KM

具体起跑时间根据潮汐情况,在前一天晚上确认

16KM组

关门时间:3h

实际距离16.1KM

具体起跑时间根据潮汐情况,在前一天晚上确认

活动地点与时间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大黑山岛

活动时间:2021年7月4日

 报名费用

999套餐一

酒店住宿+赛事报名费(16KM):999元

包含:7月3日晚住宿,含早餐

大黑山岛“渤海之心”测线赛项目16KM

999套餐二

酒店住宿+赛事报名费(42KM):999元

包含:7月3日晚住宿,含早餐

大黑山岛“渤海之心”测线赛项目42KM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8日12:00-2021年7月2日12:00

关于退费

1. 关注“落基体育RockySports”公众号→赛事信息→“渤海之心”测线赛→报名首页选择退费申请;

2. 退费申请提交后客服完成审核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退款。

退费日期截止到2021年7月2日12:00

活动其他要求

(一)年龄要求:

1、全程马拉松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2、65岁以上成年人参赛,需其直系亲属共同签署参赛声明,并提供健康证明。

(二)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规定,同时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特对参加活动资格做以下限定:

1、未在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出行史、未与疑似人员接触史,未被确诊新冠疫情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本人健康状况良好。

2、获得参与资格的选手在领取参赛包时,必须出示绿色健康码,以及14天内没有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国务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实时更新数据为准)的行程码;

3、如报名的选手无法满足上述规定,组委会一经发现(包括且不限于领取参赛包时),将取消其参与资格且不退还报名费,仅提供除号码簿以外的活动纪念物资。

(三)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与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与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跑步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孕妇;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跑步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者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强烈建议参与者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并办理人身意外险。

更多信息可添加客服微信:LJTYKF-2,LJTYWY1314,咨询了解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