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浙江台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


2020台州市全民健身大联动系列活动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激情开跑。在运动健身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的当下,运动健身已成为不少台州人放松休闲的道选,本次活动作为台州全民健身的推动点,更有力的助于台州的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

恰逢2021台州马拉松之际

特此发起2021台马预热活动

2021台州市全民健身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

       一起奔跑,让健康和快乐常伴你我!



报名须知

一、活动主题:2021台州市全民健身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二、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台州市体育中心有限公司

                 浙江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台州市田径协会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运营单位:台州环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台州晚报  

                 牧雨者户外救援队

                 春雨公益  

                 台州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三、活动时间:2021年11月07日8:00

四、活动地点:台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

五、活动项目:5.11KM

六、活动线路:体育中心-东海大道-台州大道-市府大道-府中路-天和路-中心大道-东海大道—体育中心

七、参与对象:12周岁以上(即2009年10月18日之前出生,未满12周岁需监护人陪同)

八、报名费用:30元/人

九、报名时间:10月19日12:00

十、报名须知:

1.活动检录: 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标准完成检测后进入指定区域进行检录,组委会禁止未通过新冠疫情防控检测和检录的选手参加比赛,发令后,不允许选手进入集结区起跑;

2.检录时间:6:30-7:45

3.发令: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办法;

4.计时办法:不设计时

5.活动要求及安排:有关健康跑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请于赛前关注公众号“台州坐标”查看;

6.关门时间:9:30

7.参加办法

(1)年龄要求

健康跑运动员须年满12周岁(2009年10月18日及之前出生),未满12周岁需监护人陪同;

(2)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长距离跑步是一项高强度的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项目,对参加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运动员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所报名项目或系统训练。有借助工具(如:轮椅)参加比赛的人员需事先告知并征得组委会同意。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A.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B.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C.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D.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E.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F.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G.孕妇

H.新冠肺炎感染者及无症状感染者

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为保障运动员的生命安全,裁判和工作人员对明显不能继续参加的,有权终止。

(3)报名证件:国内报名人员均使用二代身份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或士兵证;

(4)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9日12:00开启报名报满即止;

(6)报名费:健康跑报名收取30元人民币,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不予返还。

8.参赛装备领取

(1)均配发参赛T恤、盛衣包、号码布;

(2)参赛包领取时间地点赛前将在微信公众号“台州坐标”以及通过短信发布,请留意相关信息;

(3)运动员领取参赛装备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本届赛事不允许赛包代领取;

(4)所有选手在领取参赛物资前,须配合工作人员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具体如下:

A.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领物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B.个人14天内行程轨迹检查;

行程轨迹内有含浙江省外城市轨迹须提交11月05日(含)以后纸质版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

注:如选手领物时所提供的健康码、14天行程轨迹、核酸检测报告不符合赛事疫情防控要求的,以及选手有隐瞒、虚报填写信息的,组委会将不予发放参赛物品。

9、防疫要求

(1)所有参赛选手须在报名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并须符合浙江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37.3℃以下),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的要求方可报名参赛;

(2)参赛选手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方可报名领物,领物时须提供14天的行程轨迹;

(3)报名选手赛前领取物资时需出示支付宝浙江健康码,需绿码方可领取物资,赛前检录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集结区及各功能区,非绿码不予参赛;

(4)报名选手须在2021年10月7日以后无出入境经历;

(5)处在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观察期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6)所有的参赛选手都须遵从组委会的防疫要求,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7)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

10、其他相关事宜

(1)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因报名者个人原因放弃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2)获得参赛资格的参赛选手不允许转让,仅限本人使用,一旦发现转让者,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本次赛事仅接受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参赛者报名,如报名成功后至比赛日开始前的期间,参赛者所处地区的新冠疫情风险指数由低风险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退还报名费。

(4)赛事当日组委会将于赛事主会场区域设置体温检测和“浙江健康码”核查健康通道。参赛选手如出现体温异常,须配合防疫人员做进一步检查;对于健康状况异常或“浙江健康码”非绿码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终止其参加比赛,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根据政府最新卫生防疫要求,组委会将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敬请理解。

十一、报名方式

1、关注”台州坐标“公众号

2、点击“活动报名”-“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十二、保险

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所有运动员投保人身意外险。

十三、熔断机制

活动期间,一经发现新冠肺炎呈阳性感染者或疑似病患者,组委会有权立即暂停或终止活动。

十四、健康跑组委会咨询电话:13732090997

本规程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运动员装备

号码布

参赛背包


参赛服


完赛奖牌

未尽事宜,敬请关注“台州坐标”公众号

追着阳光去台州

安利与您携手向着健康奔跑


活动咨询及商务合作:

陶陶 13732090997(微信同号)

乔     18767660098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