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之美,天下无双。

人们往往只知黄山美,却不知黄山到底为何美?

是奇松、怪石、温泉、云海这黄山四绝吗?

是,也不全是。

黄山的美,在四季、在全时、在来前归后。

所以徐霞客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或许,你来过N次黄山,见过不同季节的云海多彩,也只看见奇松经年不变,风中摇摆迎来送往。或许,你徒步登过黄山,见过黄山的雄奇险峻,又或许你乘缆车而上,空中俯瞰过,但我可以保证的是的,你没有见过后山和西门的黄山。

这次,悦野体育再次搞事,要打造一个穿越黄山风景区北门、核心景区、西门以及后山的一个大黄山超级百公里赛事,在这正赛之前,我们会有一个小规模的西门和后山赛道的测线赛,让部分悦野体育的忠实粉丝提前体验。


黄山景区西门位于黄山区焦村镇,地处黄山西麓,东邻黄山,南靠黟县,西接乌石,北依甘棠,是黄山风景区的西大门,史称“太平西乡”,又称“龙源”,已有千余年的历史。

黄山人叫山顶是“海”,焦村叫西海,以海命名,是人对龙的向往,对天上人间的期盼。
这里群山环绕,村庄遗世独立。
只见屋顶森树白云,人们没有烦恼,怡然自乐。山青水粼,风吹牛马。
准确来说,黄山区拥有黄山景区全境,这里与黄山关系紧密,黄山南边以徽州文化出名,北边可谓世外桃源,看不见大地,只见秀峰,头顶黄山,知人之浩渺。
黄山大峡谷,有别与九寨沟、湘西、福建的大峡谷,徐霞客赞黄山:只能用灵秀。

山之美,世外之桃源,峡谷之灵秀,非深入腹地不足为外人道也。



3月6日,一场32km的大黄山超级越野测试赛即将从这里出发,深入黄山西腹地。



这场测试赛,我们玩什么?


1、软泥赛道,高速狂奔

到过黄山景区的人都知道,核心景区里都是铺设好的台阶。
对于游客来说,这是很好的铺装路,安全又便于休息。
对于一个追求越野体验的跑者来说,这是让人很头疼的技术赛道。
作为测线赛,我们没有选择核心景区,而是选择了西门和后山的软性赛道。


在这种赛道上,你可以尽情展示你的上坡轻功和下坡实力。只有你不想快,没有你不能快的!


松针压地,踩上去毫无声息,适合快速超车,而让前人不觉。高手过招,胜负就在一瞬间,不是吗?

此次赛事实际距离32公里,累计爬升1100m,累计下降984m。

赛道从焦村途居黄山露营地出发,途径下马山-军田地-赵家庄-竹溪河-黄山之翼洋湖国际滑翔基地-洋湖林场-环山巡查线-木竹园-白毛岭-新门里-焦村。



焦村山底,能看到所有黄山峰,像一排排水墨画,正对着镇区,镇区就像一家水墨画店,看巨幅的黄山群峰画。



焦村生长在西海大峡谷的手臂上,进去黄山西以后,水墨画卷染色,徐徐展开两旁黄山群峰卷轴,田园山色人家分布两旁,三十里画廊,两旁村舍与白色墙青黛瓦,田园隐逸。

这里是黄山绝壁的西海峰起源,一派诗情画意。


这样的景色,如果正常来黄山旅行,是看不到这里风景的,无限风光在最深处。

2、国内最大房车露营地

此次赛道起终点位于途居黄山露营地,这里是国内最大最美的房车露营地,里面包含几百辆房车和亚洲最大的青旅,森林木屋,湿地公园,帐篷营区,丛林探险。

跑友们可以拖家带口来此房车露营,越野的同时不忘和家人共享户外时光,享受生活的一万种可能。



3、实力宠粉 福利多多


悦野体育为了答谢一路陪伴并支持的跑山小伙伴,特为曾经参加过悦野体育主办的赛事的选手设置32km精英价199元/人,第一次参与悦野体育主办赛事的选手也可享受32km特惠价239元/人。

所有参与此次测试赛的选手,在大黄山超级越野赛正赛开启时,报名还享受正常价8.5折优惠哦。


精英价尽享绝美大黄山超级越野赛测试赛,心动不?

报名立即开启

参加过的跑友 共2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