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名称:2022连云港山地自行车认证赛暨骑跑两项赛凯乐石FUGA训练赛

比赛时间:2022年9月4 6:00

比赛地点:江苏·连云港·凤凰山公园

比赛项目和规模: 


 

骑行认证个人赛

11公里

50

山地骑行

骑跑个人赛

21公里

50

山地骑行+山地跑步

青少组(6-17岁)

3公里

20

公园路径骑行+跑步

  

个人赛:线路为折返线路,单趟5公里,从凤凰山公园出发到西凤凰山到凤凰山玉皇阁折返原路返回起点,完成比赛。此项比赛需要打卡两处,一处在玉皇阁折返点和第二处在终点凤凰山公园。

骑跑个人赛:线路为折返线路,单趟5公里,先是骑行出发,从凤凰山公园出发到西凤凰山到凤凰山玉皇阁折返原路返回起点,把自行车放到停车区,然后按照骑行路线跑步,特别提醒:在跑步路线中途经城隍庙处,此处有志愿者指挥,直行上高速天桥,台阶上玉皇阁折返点打卡,原路返回到起点,完成比赛,整个比赛需要打卡四次。(骑行过程打卡:一处在玉皇阁折返点和第二处在终点凤凰山公园,跑步过程打卡:一处在玉皇阁折返点和第二处在终点凤凰山公园)。

青少组:比赛路线是从起点的凤凰山公园出发环凤凰山公园两圈,

一圈1.5公里骑行+1.5公里跑步,回到起点,完成比赛


骑跑两项路线:

骑行认证赛为折返线路,一次折返回起点。

起跑两项赛为折返线路,骑行折返结束回起点接着进行跑步比赛,再到折返点回到起到完成比赛。


环形路线,一圈1.5公里,骑行一圈,回到起点,自行车放到停车区,进行跑步绕比赛路线1一圈,回到终点完成比赛。


  

          二.   报名费用




er .

组别

报名费

参赛装备

3公里

99元

纪念衫,号码布、保险、补给、纪念牌、电子版认证证书

11公里

109元

纪念衫,号码布、保险、补给、纪念牌、电子版认证证书

21公里

168元

纪念衫,号码布、保险、补给、纪念牌、电子版认证证书,完赛

                   四.报名条件




1.参赛年龄:青少组年龄6-17岁,其他组别限18-65周岁

2.报名者须具备户外自行车运动或山地自行车运动的经验

报名参加21公里需提供一年内骑行比赛10公里以上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3.身体健康,比赛当日身体无伤病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五.赛事规则

(一)赛事报名

1. 比赛为山地骑行,请选手谨慎评估自身能力后再决定报名,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取消、更改组别、转让等事宜。

2. 选手一旦完成赛事报名及缴款,不论出于任何原因无法参加、将无法退还报名费(全款或部分款项)。

(二)比赛出发时间和关门时间

组别

出发时间

3公里

8:00

11公里(男/女)

6:00

21公里(男/女)

6:20

出发顺序:1)11公里男子

2)11公里女子

3)21公里男子

4)21公里女子

暂定每批5人出发,每批间隔2分钟。具体现场公布为准。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设置关门时间。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

组别

关门时间

具体关门时间点

11公里

1小时

7:00

21公里

2小时

8:00

(三)医疗救护

1.本次赛事在赛道上提供医疗急救包,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志愿者。

2.如在参赛中身体出现不适,可及时联络工作人员。建议选手携带手机,有紧急医疗需要可以联络医护车。

3.请各位跑友以“安全第一”为原则,视自己跑步当日状况量力而为,确保活动前日睡眠充足。

(四)保险

本次购买保险为公共意外险,对于参赛者自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范围内,而公共意外险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伤害做理赔,建议各位选手购买适当的意外险。

(五)违规处罚

1. 违反下列规定者,取消本次比赛资格且不计成绩:

①选手必须按指定的路线骑行,不得抄近路,如有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

③所有参赛选手必须佩戴号码布于外衣明显位置,否则予以取消成绩。

2. 违反下列规定者,取消比赛资格,并且列入赛事黑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该赛事:

①无本次活动号码布者;

②不遵守竞赛规则及裁判指挥,经判定,失格者;

③私自涂改、更换号码布或与参赛资料不符者;

④经查实,由他人代替者;

⑤报名信息与身份证明资格不符者;

⑥违反运动精神和道德(如打架、辱骂裁判等);

⑦其他不符合竞赛规则的行为。

3.问题申诉

1. 比赛争议:竞赛中各参赛者不得当场质询裁判,若与田径规则有同等意义之注明者,均以裁判裁量为准,不得提出异议。

2.参赛者资格:对于各参赛跑者,如有资格不符者,需于赛前、技术会议中提出申诉,逾时不接受抗议申诉。

申诉程序:有关竞赛所发生的问题,须于竞赛完成20分钟内,向大会提出,所有申诉以申诉委员会的判决为终决。

4.特殊情况

对于参赛者,应知晓并遵守如下规则:

1.本赛事规程中未尽事宜,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

2. 组委会拥有未经通知更改赛道路线、救援点位置及补给站设置的权利。因政府要求或在极端

天气条件下(大雨、大雾、冻雨、大风暴等)赛事组委会有权推迟赛事出发,及至取消赛事

3.知晓在无外界帮助情况下如何面对与应对因高度上升而导致的各种困难,诸如夜晚、低温、

大风、雷暴、大雾、雨雪天气等

4.任何赛事期间由赛事官方拍摄的照片的版权归属赛事组委会,任何参赛者自动放弃其对于该

赛事照片的版权且组委会对于使用这些照片不需获得参赛者的许可,赛事组织方有权将这些照片授权提供给媒体使用

5.知晓在独自一人的情况下如何应对由于极度疲劳、肠胃问题、肌肉与关节疼痛以及其他病痛而可能导致的身体与心理问题

6.参赛者完全知晓,对于在山野里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需要有预见性,并根据个人的能力与状态提前有所准备,组委会的亦会提供相应的辅助帮助

7.组委会基于不可抗力的原因,包含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森林火灾、地震、洪水、暴风雪等极端恶劣天气),政府行为(如征收、征用等),社会异常事件(如罢工、游行、骚乱等),流行传播性疾病等非组委会原因导致的赛事取消,具体的取消细则将根据当时发布的公告执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