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一、 指导单位

重庆市体育局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二、 主办单位

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三、 承办单位

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宣传部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体育局

重庆市南川区惠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四、 运营单位

重庆重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
2023年4月22日(周六)09:00

比赛地点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金山镇


项目及规模


项目

里程数

规模

半程马拉松

21.0975km

1000人


比赛路线

头渡镇政府(起终点)——响水沟大桥——唐家沟二号大桥——唐家沟一号大桥——白岩一号中桥——大屋基隧道——偶家坝大桥——朱家沟中桥——沙滩坝大桥(折返)


领物信息
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请按规定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赛前在赛事官方公众号发布。


参赛办法
参赛要求
(一) 年龄要求
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7年12月31日前出生),65周岁以下(1958年12月31日后出生),16至18周岁未成年人参赛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二) 健康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报名参加。

报名办法
(一)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二) 报名方式:

1.关注重庆重马体育/重庆马拉松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赛事报名→金佛山半马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扫码报名)

3. 名额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三) 报名费

项目

报名费

半程马拉松

人民币100元/人



重要事项说明
(一) 报名者应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组委会将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一旦发现有虚报行为,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二) 请按照报名须知公布的时间及时关注“重庆重马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报名结果。

(三) 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者,如无法参赛,报名费不予退还。

(四) 赛事因不可抗力原因延期或取消,组委会不承担选手因此产生的相关经济损失(包括但不限于飞机票、火车票退订改签手续费、住宿退改手续费等)。


有赛事相关任何疑问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咨询

4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