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

山东体育产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青岛市体育局

青岛莱西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莱西市体育中心

青岛我爱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名企业:

青岛莱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2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2日(星期日)8:00-11:00

地点:青岛莱西市市委党校

03

活动规模

半程马拉松:4000人

5km健康跑:2000人


报名时间、方式:

2023年9月30日14:00—10月13日17:00,报名截止。

所有参赛运动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官方微信公众号“我爱体育之声”、最酷、咕咚、跑跑网或马拉马拉进行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报名截止将进行配号,待配号工作截止后,运动员可登录“我爱体育之声”微信公众号查询参赛号码。

报名咨询电话:13953280032‬;

报名须知:

报名费及需向大会组委会提交资料:

1、报名费:半程马拉松项目每人100元,

5km健康跑项目每人50元;

2、所有报名运动员只能在一个平台报名,在不同平台重复报名的,报名费不予退还;所有项目一经缴费,报名费不予退还且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本次比赛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3、赛事线路、饮水站、赛事厕所等设置不适合竞速轮椅、婴儿车、轮滑及其他特殊人群的参与,为充分保障参赛者人身安全,赛事不接受以上人群报名参赛。


01

竞赛时间


检录时间:

2023年10月22日6:40—7:45;

开赛时间:

2023年10月22日8:00


02

赛事路线


半程马拉松路线:

半程马拉松比赛在莱西市中共莱西市委党校起跑,沿上海西路直行至沽河绿道右岸右转,沿沽河绿道直行至产芝新村开心农场左转,经产芝村,到崂山路右转,至莱西湖环湖绿道左转,到莱西湖环湖绿道折返处折返,至湖滨路右转,到沽河绿道左岸左转,沿沽河绿道左岸至上海西路面向终点冲刺。


5km健康跑路线:

5km健康跑比赛在莱西市中共莱西市委党校起跑,沿上海西路直行至沽河绿道右岸右转沿上海西路直行至沽河绿道右岸右转,至2.5km处原路返回至终点

半程马拉松参赛物品:赛前发放纪念T恤、存衣包、计时芯片、号码布(一大一小,大号码布佩戴在胸前,小号码布作存衣用)、官方手册,完赛运动员发放奖牌、浴巾、补给等。成绩证书将在核实后,由参赛者自行下载、打印。

成绩排名奖(男女选手分别排名):


(上述所有奖金奖励办法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上述所有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征收20%个人所得税,由承办方代扣;总排名前三名以枪声成绩为准,其他奖项均以净成绩为准。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前三名运动员须现场参加颁奖仪式,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现场不发放奖金。获奖者名单将在官网公示十天后,如无异议,奖金将在七个工作日内存入获奖选手本人银行卡,超期未提供银行卡信息者按弃奖处理。

以上奖励按照规定办法进行排名,如发现并证实成绩存在作弊违规者,取消该运动员名次,后面名次不递补。

2、5km健康跑参赛物品:赛前发放纪念T恤、号码布、官方手册,不计成绩和名次,完赛运动员发放奖牌。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13953280032

官方微信:

我爱体育之声

官方邮箱:

15866877126@163.com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