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山东省 淄博市 市辖区

岳阳山在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的故乡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境内,位于博山城东南15公里处,是博山区与淄川区的界山之一。它北界淄川,南毗崮山,横直东西长20余里,被淄河、孝妇河相环抱。主峰位于北崮山村东北3公里处,海拔811米,山峰99座,向有99顶岳阳山之说。岳阳山东接鲁山,西连泰山,向东蜿蜒伸入淄川,群峰攒簇,逶迤相连。岳阳山是省内外闻名的户外经典徒步路线,户外届把单程穿越岳阳山称为户外小学毕业。

2016淄博岳阳山越野赛将于9月3日在淄博岳阳山开赛,设50公里/28公里等2个组别,累计爬升2300米/1100米。岳阳山是山东省内外闻名的户外经典徒步路线,户外届把单程穿越岳阳山称为户外小学毕业。本次比赛的比赛路线将围绕岳阳山开展,80%纯越野路线

2019 ALTRA TRAIL CAMP 岳阳山越野赛定于9月14日8:00在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岳阳山起跑,比赛距离28公里,累计爬升1100米,累计下降1100米,关门时间8小时,路况为50%越野路,50%公路,赛事规模120人,终点烧烤啤酒音乐Party!岳阳山位于淄博市以南55公里,组委会免费提供淄博市区到比赛起终点的摆渡车服务。晨曦晚照,可观日出日落,无时不光,有岱岳向阳之意,故曰”岳阳山”。岳阳山是省内外闻名的户外经典徒步路线,山势绵延,自成一脉,蜿蜒三十里,浩浩汤汤,气势磅礴。

 


竞赛规程


一、主办方

酒酣诗人运动装备店

二、合作方

赞助商: ALTRA、NATHAN、SIS、优极

合作伙伴:最酷zuicool、玩赛小助手

三、赛事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4日(周六)

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岳阳山

四、竞赛项目

28公里,累计爬升1100米,累计下降1100米。

男子组、女子组。

路况为50%越野路,50%公路。

五、报名时间和名额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9月5日(额满即止)

2、名额限制:120人。

六、时间安排

9月14日周六8:00 起跑,16:00关门,关门时间8小时。

13:00—16:00终点烧烤啤酒音乐Party。

 

七、比赛路线

岳阳山在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境内,位于博山城东南15公里处,是博山区与淄川区的界山之一。它北界淄川,南毗崮山,横直东西长20余里,被淄河、孝妇河相环抱。主峰位于北崮山村东北3公里处,海拔811米,山峰99座,向有99顶岳阳山之说。岳阳山东接鲁山,西连泰山,向东蜿蜒伸入淄川,群峰攒簇,逶迤相连。岳阳山是省内外闻名的户外经典徒步路线,户外届把单程穿越岳阳山称为户外小学毕业。

起终点:博山区崮山镇北崮山村金润德酒店

SP1:九九长寿亭(7公里处)

CP1:湾头村(13公里处)

CP2:护宝泉村(24公里处)

 

八、交通住宿

1、参赛包领取

时间:2019年9月14日6:00——7:30。

地址:起终点

凭本人身份证领取装备,代领者需提供参赛者身份证复印件或电子图片,如未领者将给选手本人发快递。

起终点设置ALTRA、NATHAN、SIS、优极产品现场销售展位。

2、摆渡车,组委会免费提供往返摆渡车。

张店区至起终点:

发车时间:9月14日5:30。

发车地点:佳驿精宿(淄博柳泉路人民公园王府井店)。路程大约需要1小时40分。

返程时间:客满发车。

返程地点: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北崮山村金润德酒店(赛事起终点)。

3、自费住宿

推荐住宿酒店:

佳驿精宿(淄博柳泉路人民公园王府井店)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166号。

电话:0533-2302888

 

九、参赛须知

1、报名条件

(1)18周岁以上;

(2)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

(3)参赛者有效身份证明;

(4)参赛者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签署责任告知书;

2、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越野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高技术含量和高风险的跑步运动,对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组委会建议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参加比赛时须做好特别的预防措施,如带病参赛则一切后果自付。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 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6)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3、选手报名方式及联系信息 :

(1)官方网站报名:最酷

(2)微信群 2019 ALTRA TRAIL CAMP岳阳山越野赛

4、 报名费:

(1)28公里项目纯名额:189元。

ALTRA限量版卡车帽*1、号码簿、保险

(2)28公里项目尊享套餐A:949元。包括参赛名额+Altra Superior4.0越野鞋(市场价949元),Altra黑色背心*1(市场价199元).男款尺码40-45,女款尺码36-40。

(3) 28公里项目尊享套餐B:698元。包括参赛名额+Nathan VaporSpeed 越野跑背包2L(市场价798元)男款尺码M、L,女款尺码XS、S、M

确认报名成功以交付报名费为准,报名费收取后概不退还。

 

Altra Superior4.0越野鞋尺码参考表如下

Altra黑色背心尺码参考表如下

 

5、补给服务

主办方将在起终点和补给站提供矿泉水、饮料、香蕉、面包等补给。

赛事将严格执行"无纸杯"化环保赛事。各补给站、水站将不提供任何纸杯和瓶装水,选手须用自带容器取水。所有选手及工作人员必须自带水杯或水袋。

6、装备寄存服务

赛事组委会将会在起终点为参赛选手提供装备寄存服务。

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式pad等),否则任何物品遗失由选手自行负责;

参赛选手可在比赛结束后到终点装备寄存区领取个人存放的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选手,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7、比赛强制装备

1.5升水具、手机、2份固体食物、哨子、救生毯、号码簿。

每一位参赛选手必须全程穿着或携带所有赛会要求的强制装备,赛会将于赛前和赛中严格检查,出现任何一项不符合强制装备要求的情况,都将导致该选手直接被取消比赛资格。

建议携带装备:手套、太阳帽、太阳镜、登山杖、防晒霜。

8、奖项设置:

(1)名次奖励,取男女前三名

第一名奖品为ALTRA Superior4.0越野跑鞋

第二名奖品为NATHAN越野跑水壶腰包

第三名奖品为优极超轻速干T恤

 

十、赛事规则

一般规则

1.比赛期间,参赛者只能选择跑步或步行,不得使用任何机动式或有车轮的工具。违规者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者必须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赛事。严禁借助其他参赛者或公众人士,以背、拖动或推行等方式前进,违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跑手须全程沿着有标记的跑道路线进行比赛,并在补给站进行登记。抄近道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者如有异议,必须在完成比赛的60分钟之内通知控制中心。反对的意见会由一个三人委员会裁决。委员会由赛事总监、跑者的代表,及裁判长组成。该委员会的决定将为最终决定。

5.严禁在跑道上乱丢垃圾,参赛者有责任确保他们丢掉的东西是否被准确地投进垃圾桶中。乱抛垃圾将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6.参赛者的号码布必须全程朝外,在身体的前方,衣服的最外层。注意别让背包的肩带或其他衣物挡住你的号码布,如号码丢失,比赛成绩作废。

7.如果需要退出比赛,必须在最近距离检查站签署退出申请书或电话通知赛事指挥中心人员,即组委会电话。(于赛道上,由急救人员协助离开除外)。

8.请服从裁判的指示,停止前进。如果执意不停止比赛,拒绝收容者将被裁判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名单。

9.比赛关门时间:8小时。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于岳阳山越野赛组委会

赛事救援电话:13561660270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