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河北省 张家口市

SNOWRUN野雪跑赛事介绍


        2015首届SNOW RUN 野雪跑将于3月7日在河北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举行,比赛分10公里单人,25公里个人,25公里双人团体三个项目,选手包含野雪跑纪念帽衫,魔术头巾和 NAROO防风面罩,助力跑者挑战冰雪,领略最美北国塞上冬日风光。赛后更有万龙超级优惠滑雪活动体验。

SNOWRUN野雪跑赛事规程


主办场地 河北崇礼万龙滑雪场  
日期 2015年3月7日  
起点/终点 河北崇礼万龙滑雪场  
比赛开始 中午12:00  
报名日期 2015年1月15日-2015年2月25日  
组别 个人组别
10公里 / 25公里
         已报满
团体赛
双人团体组25公里
    已报满

参赛条件

个人组10公里组参赛者

10公里的比赛将公开以先到先得形式,以个人名义参赛者报名。参赛者须有一定寒冷天气下跑步的经验,有相应寒冷天气下跑步的装备。

个人组25公里组参赛者

25公里的比赛将公开以先到先得形式,以个人名义参赛者报名。参赛者须有一定寒冷天气下跑步的经验,有相应寒冷天气下跑步的装备。

双人团体组25公里

双人团体组的比赛将公开以先到先得形式,以双人名义参赛者报名。参赛者须有一定寒冷天气下跑步的经验,有相应寒冷天气下跑步的装备。

酒店

因为是滑雪旺季,崇礼酒店在周末会比较紧张,如果计划周末都在崇礼,则需要提前预定酒店。崇礼酒店众多,从低价位的家庭旅馆到高价位的 星级酒店都有,赛事组委会陆续更新崇礼酒店联系推荐供参加活动跑友选择。此外跑步活动结束后如果选择3月8日(周日)的万龙滑雪场缆车票套餐,也可以选择 赛事组委会的推荐酒店。

交通

崇礼距离北京约250公里,全程高速。自驾车可由北京出发走八达岭高速转张承高速,在崇礼南出口下来即可。搭乘长途巴士可由德胜门外北郊长途汽车站搭乘。也可选择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北京-崇礼-北京往返巴士。

报名费

比赛项目 报名费用
个人组10公里 基础报名费199元
个人组25公里 基础报名费299元
双人团体组25公里 基础报名费499元

参赛包

组委会将于赛前向选手发放参赛套包。领取时间、地点及流程安排将于近期通知。参赛套包包括以下物品:

比赛项目 野雪跑纪念帽衫 跑者装备魔术头巾 NAROO防风面罩 号码布
双人团体组25公里 2 2 2 2
个人组25公里 1 1 1 1
个人组10公里 1 1 1 1

野雪跑纪念帽衫(男女通款,3色可选:黑色、灰色、红色)


比賽关门时间(起跑时间是3月7日中午12:00)

  1. 参赛者必须在各检查站关门时间内抵达相应的检查站,被关门的参赛者将不能继续比赛。

比赛关门时间

10公里︰3小时 (3月7日,下午15:00)
25公里︰6小时 (3月7日,下午18:00)

10公里:

检查站 距离 关门时间
起终点 10公里 3小时(3月7日 15:00)


25公里:

检查站 距离 关门时间
CP1 10公里 3小时(3月7日 15:00)
CP2 21公里 5小时(3月7日 17:00)
起终点 25公里 6小时(3月7日 18:00)

违规行为可能招致时间惩罚或被取消参赛资格。所有处分均由主办方酌情处理并作出最终决定。




一般规则

  1. 比赛期间,参赛者可选择步行或爬行,但不得使用任何机动式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违规者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2. 参赛者必须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赛事。严禁借助其他参赛者或公众人士,以背、拖动或推行等方式前进,违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 跑手须全程沿著有标记的跑道路线进行比赛,并在每个支援站及计时站登记。抄捷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 参赛者如有异议,必须在完成比赛的60分钟之内通知控制中心。反对的意见会由一个三人委员会裁决。委员会由赛事总监、The North Face的代表,及一名独立第三方的代表组成。该委员会的决定将为最终决定。
  5. 严禁在跑道上乱丢垃圾,参赛者有责任确保他们丢掉的东西是否被准确地投进垃圾桶中。乱抛垃圾将导致参赛者被取消资格。
  6. 你的号码布必须全程朝外,在身体的前方,衣服的最外层。注意别让背包的肩带或其他衣物挡住你的号码布。
  7. 如果你需要退出比赛,你必须在最近距离的检查站签署退出申请书(在赛道上,由急救人员协助离开除外)。
  8. 比赛期间,你必须全程贴身携带必备工具,工作人员会进行随机的工具检查。所有缺少必备工具的参赛者将不能继续比赛,直至他们找到遗漏工具的替代品。为对其他跑手公平起见,将根据违规行為的严重程度,作出时间惩罚甚至取消参赛资格。
  9. 如果你错过了任何一程的截止时间,请遵从大会工作人员的指示停止前进。

支援

  1. 除各个检查站及支援站以外,参赛者沿途不得接受任何公众人士的支援。
  2. 参赛者可根据需要拿取由主办方提供的食物及饮品,主办方会在赛前提供一份完整的清单,列明每个支援站可取用的物资。参赛者不能带走支援站内的水瓶、罐子或杯子。参赛者请自备盛水器具在支援站补给。
  3. 赛前,所有参赛者可将行李寄存于起终点,赛后取回。请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和现金,如有丢失主办方不负责。
  4. 参赛者须对自己的支援人员的行为负责。支援人员须遵照大会工作人员及官方的全部指示。支援人员的不当行为或违规,可导致参赛者受到惩罚或取消参赛资格。
  5. 支援人员不可食用检查站提供的食物,站里的食物仅提供予参赛者。
  6. 支援人员只限于检查站内向参赛者提供协助。
  7. 支援人员不得陪伴参赛者跑步或设定步速。
  8. 主办方概不为支援人员的安全及行踪负责。

必备工具

  • 充满电并能正常运行接受讯号的手机
  • 应急救生毯
  • 哨子
  • 于起点至少0.5升的水或运动饮料(水袋或水瓶)
  • 于起点至少达300卡路里的能量棒 / 食物
  • 号码布
  • 保暖衣物(羽绒服,手套等)
  • 防风外套 (冲锋衣,冲锋裤等)
  • 雪镜或太阳眼镜

建议装备

  • 保暖的帽子
  • 更换用的衣服/鞋袜
  • 防晒用品
  • 登山杖
  • 急救用的包扎带
  • 私人杯子或保温瓶
  • 适量现金
  • 防雪套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