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浙江省 宁波市 宁海县

马拉松是一种长跑项目。适合野外清新的环境中的奔跑。近年来,山地马拉松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受到广泛群体的一致追捧,全国“近百万跑友”积极参与。

宁海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素有“七山二水一分田”之称。在大自然的青翠郊野上进行山地马拉松不单是体能和意志力的重大考验,亦同时能让人抛开忧虑,感受非凡的赛道和自然风光。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第三届宁海岔路山地越野赛欢迎不一样的你们。想跑步,哪里都是路,真正的跑者能享受橡胶跑道亦能承受山涧小道,春暖花开的季节,风景美丽的宁海,我们决定放开脚步,来一场反抗城市喧嚣的山地越野赛!

主办单位:岔路镇人民政府、宁海县体育局

承办单位:上海乐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海县达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海县锦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2017年3月26日

比赛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岔路镇

比赛项目:竞技组(45.9km)、挑战组(20.2km)、体验组(7km)、狗狗组(一人和一犬,7km)


报名事项


早鸟报名时间:2017年1月1日-1月20日

比赛时间:2017年3月26日

赛事包领取时间:2017年3月25日

赛事包领取地点:天河温泉宾馆大堂(宁波市宁海县气象北路328号)

赛事起、终点:宁海县 岔路镇 甘坑村 乾溪山庄



有本事冲着奖金来!

竞技组,挑战组,体验组和狗狗组的获胜者们,都有丰厚的奖金喔!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其他趣味评选和幸运奖项,好吃好玩好看,还有奖金拿!


参赛须知

越野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经注册医疗机构体格检查,证明身体健康,方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组别报名参赛。

1、所有参赛者,领取参赛包必须携带,“身体健康证明”或以往比赛“成绩证书”复印件一份。

2、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3、组委会要求每一位参赛者在比赛前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证明身体健康方可参加比赛。

有以下疾病者不能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赛事亮点

【山地越野赛】

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体验不同形式的比赛,欣赏不同地域的风景,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愉悦身心。各种比赛的历练过后,城市路跑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跑步的渴望,想参加百公里越野赛,又缺少针对性训练和经验。于是山地越野赛脱颖而出。既能切身感受山野间奔跑的快乐,又有挑战性,还有专业安全保障,这就是山地越野赛的魅力。

【宁海岔路风光】

赛道风景美如画,不负宁海好风光。位于浙江省东部沿海的宁海县,坐落在天台山脉和四明山脉之间,背山靠海,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宜家宜居,非常舒适。

宁海自然风光秀丽

王爱山涧桃花,置身花海只为春风佛面惊艳你;浙东大峡谷,6曲溪、18雄风、28水涧、72瀑布,岩石碰撞起水花洁白无瑕;清风竹海,绿意盎然飒飒吹醉人心脾。


图19.jpg


竞技组(45.9km)

累计上升及下降2318m


乾溪山庄(起点)→仰仰爬→岩头罗村→大石村→东间→学士坪(葛洪炼丹处)→花园→磨石仓→大短柱→白沙林场→山洋村(革命根据地,红色)→叶岙村(浙东大峡谷)→白溪村→王爱山金桃基地→松门岭(徐霞客古道)→上金→干坑村乾溪山庄(终点)。


图20.jpg


挑战组(20.2km)

累计上升1299m,下降1161m


乾溪山庄→仰仰爬→岩头罗→大石→东间路口→学士坪(葛洪炼丹处)→白沙林场→山洋村(革命根据地,红色)→叶岙村(浙东大峡谷)


图21.jpg


体验组(7KM)

累计上升334m,累计下降98m


 

狗狗组(一人和一犬,7KM)

累计上升334m,累计下降98m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