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岛古称鹰游山,面积8.1平方公里,是江苏省最大的海岛,与连云港港隔海相望,通过6.7公里的中国最长的拦海大堤与连云港市东部城区相连。集青山、碧海、茂林、海蚀奇石、天然沙滩、海岛渔村人文景观于一体,是江苏唯一的AAAA级海滨旅游景区。

一、赛事信息

赛事机构:

江苏力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比赛开始时间:

2017年2月19日(周日)上午7:30

说明:根据比赛日天气等状况,比赛开始时间7:30可能推迟或提早,比赛前一日另行通知。


比赛结束时间:

2017年2月19日(周日)下午7:30


比赛地点:

连云港连岛风景区

竞赛组别:

12小时单人赛组   半程马拉松组


比赛方式:

绕连云港连岛环形跑,12小时超级马拉松

说明:半程组比赛距离为绕岛两圈,距离:22.50公里,攀升:396米


关门时间:

12小时单人赛组:12小时

半程马拉松组:3小时30分钟


赛事规模:

12小时单人赛组:300人    

半程马拉松组:500人


报名费用:

12小时单人赛组:248元/人          

半程马拉松组:100元/人

二、奖励办法

12小时单人竞赛组:

奖金(币种:人民币,单位:元):

1、男女同组,共同排列名次。

2、男子完成5圈、女子完成4圈,即完赛。

3、女子完成7圈及以上圈数,名次排列成绩加2圈,时间按实际完成单圈的平均成绩叠加,比如某女运动员完成8圈,用时11小时,则排名次距离为:10圈,用时为:13.75小时。

4、男女名次排序完成12圈及以上的运动员,每人额外奖励1000元。

5、完成9圈及以上(按名次排序圈数,女子实际完成7圈)运动员可获得小金人奖杯(2016年赛事男子9圈完成率为32%,女子7圈完成率为60%),赛后由组委会刻上运动员姓名和实际成绩快递给运动员。

6、赛后名次排序立即公布,半小时内无异议举行前三名颁奖仪式,奖金奖品在比赛第二天早晨8:30开始发放,当天上午发放完毕。


半程组:

说明:赛后名次排序立即公布,半小时内无异议举行男女前三名颁奖仪式,奖品比赛当天发放完毕。


三、参赛规定

1、18周岁以上;

2、一年内有完成半程及以上马拉松比赛的经历(提供完赛证书);

3、长期锻炼、具有很好徒步基础的,具备参赛资格,但必须提供半年内的体检证明(心电图、血压、血糖等);

4、健康要求:

超级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以下人群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大量饮酒者;

7)怀孕的妇女;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责任,组委会有权终止体力出现状况或身体不适的选手继续比赛。

四、赛事规则

1、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参赛规定,付款即报名成功,如果报名运动员身体状况、年龄或其它原因不符合参赛要求,组委会有权取消报名人参赛资格,并且不予返还报名费。

2、组委会将对沿途12小时内多点进行录像拍照,并且手工记录选手信息。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1)借助任何外力或交通工具完成比赛的;

2)一人同时携带两枚计时芯片的;

3)赛事过程不服从组委会管理,扰乱赛场正常秩序的;

4)比赛过程存在替跑的;

5)比赛路线未在规定赛道线路上,超近道的。

组委会在赛道上至少设立6个点手工记录选手信息,并且安排工作人员骑车巡逻观察选手比赛状况,发现以上违规行为之一,立刻终止违规选手继续比赛,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

3、参赛号码布必须置于比赛服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

4、组委会为每位参加赛事的选手提供感应器计时芯片服务。比赛中使用芯片计时,全程不能取下。

5、比赛期间,可以选择任何时段休息,休息时间长短不限,但不可以离开赛道。

6、在比赛中,因参赛者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报名后由他人代跑等原因所发生的一切责任后果,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7、赛事补给站设置:赛道设有2个补给点,分别在起终点及赛道6公里处,结合上届赛事经验及参赛运动员反馈信息,确保赛事补给质量。

8、视比赛当天天气状况,如出现恶劣天气,组委会有权推迟或取消比赛。


五、竞赛办法

1、以12小时内跑步距离长短为排名依据,距离长的名次靠前,距离短的名次靠后。

2、相同距离的,比较用时,用时少的名次靠前,用时多的名次靠后。

3、以一整圈为计算距离依据,未完成一整圈的,按前一圈的数据计算:

1)某运动员完成了6圈,在跑第7圈的途中,选择退赛,则距离和时间均按完成6圈的数据记录;

2)某运动员完成了8圈,但第8圈完成时,已经用时超过了12小时,则距离和时间均按完成7圈的数据记录(女子加圈加时情况除外)。

六、赛事装备

12小时单人竞赛组:

赛前:赛事服装、运动背包、缠绕护膝、跑能能量胶、赛事手册、计时芯片、号码布。

赛后:完赛奖牌、大毛巾(70*140 500克,完赛领取)、小金人(12小时内男子完成9圈,女子完成7圈)。

半程组:

赛前:赛事服装、运动背包、赛事手册、计时芯片、号码布。

赛后:完赛奖牌、小毛巾(35*75 150克 完赛领取)。


七、领物须知

领物时间:2017年2月18日10:00-18:00

(一)本人领物

1、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复印件一份(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

2、一年内半程马拉松或更长距离的马拉松、越野赛完赛证书复印件或半年内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心电图、血压、血糖)。

(二)他人代领

1、代领人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复印件一份;

2、被代领人(参赛者)身份证件纸质复印件一份;

3、被代领人(参赛者)一年内半程马拉松或更长距离的马拉松、越野赛完赛证书复印件或半年内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心电图、血压、血糖)。

4、他人代领不发放号码簿和计时芯片。

(三)团队领物

1、团队领队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复印件一份;

2、所有参赛队员的有效身份证件纸质复印件。到对应团队领物窗口处提交以上材料,核实团队信息后,领取竞赛物品,在领物确认单上签字;

3、团队参赛者竞赛物品必须统一由团队领队或其指定的代领人在团队领物窗口领取,不接受团队个人成员以个人参赛者方式领取。

注:团队参赛由领队确认不能出现替跑情况,若由于替跑出现一切安全事故,由领队本人负责。

(四)重要提示

1、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请务必提前准备好所有相关资料。

2、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竞赛物品的参赛者,视为主动放弃领取参赛物品及参赛资格。

3、参赛物品可代领,若未到现场领取,赛后不提供快递服务。

4、赛事当天不提供领物服务。

5、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有权对不符合参赛资格、提供虚假信息的参赛选手不予发放竞赛物品,并不予以退还报名费。

6、组委会强烈建议参赛者去注册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并办理人身意外险。


未陈述事宜和赛事中可能存在的纠纷最终解释权属于2017连云港连岛12小时超级马拉松组委会。



赛事线路数据

单圈:11.25公里;单圈攀升:198米。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