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蓬莱仙境”——紫蓬山,这座自西向东绵延25公里的大别山余脉,自清代开始便有“庐阳第一名山”之美誉!其间河、湖、塘、泉像一颗颗明珠镶嵌在青山之中,山水相依、林水相融、生态秀美、景色怡人,美不胜收!

        近年来,紫蓬山更是以“淮军故里、福地名山、健身王国、生态家园”四大主题享誉庐州。历史上久负盛名的淮军兴于此;景区拥有紫蓬山及合肥第一高山大潜山等山峰百余座;山巅西庐寺为皖中名刹,兴建于三国时代,佛事鼎盛,吸引着省内外众多香客游客;连续多年举办全国山地自行车赛、汽车拉力赛等赛事,成为了新一代的体育、文化、休闲名山,以及合肥市民近郊健身休闲娱乐度假的最佳之地……

5月8日,由肥西县旅游局和奔色旅行网联合主办、奔色旅行网承办的“2016紫蓬山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在这里火热开赛!!

全程马拉松:

参赛名额:2000人

赛程:42.195公里

半程马拉松:

赛事名额:2000人
赛程:21.0975公里

亲子跑:

赛事名额:1000人
赛程:5公里

报名时间:即日起 – 4月30日

友情提醒: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参加过的跑友 共2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