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马拉松训练营



网红大咖助阵,内设明星跑团、单身狗跑团等;互联网现场直播,所有完赛者成绩会在本地报纸登报并邮寄; 赛前公开征集一百个马拉松梦想(当然你可以申请报销往返路费)!驰骋在草原之上,感受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意境,享受游牧民族的热情,你见过这样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吗?


那么对于一直生活在平原地区的跑友来说

在鄂尔多斯高原(海拔1200米)

马拉松的老手也不能说他们可以轻松完赛

但是这都抵挡不住跑友们对42公里如画风景的向往

鄂尔多斯马拉松官方训练营 祝你一臂之力


来跑吧跑步服务站和鄂尔多斯马拉松组委会联合在北京、上海、厦门三个城市推出“高原风情马拉松训练营”,由专业教练指导学员如何在高原的情况下,较为轻松的安全完赛,并且让成绩提高,让你不再对夏天和高原马拉松犯怵~

正所谓“台下十年功,台上几分钟”,

对于参加马拉松的我们也一样

虽然我们不敢说“赛下十年功,赛上几分钟”,

但是“赛下十练功,赛上才轻松”是可以有的

训练营详情

训练周期:201671-2016819

训练时间:每周二、五  19:00-21:00

价格:1880/

备注:课程时间会因户外天气状况临时调整会提前告知各位学员。

课时:15节课,2小时/

训练分两大阶段,主要训练方式为:室内外体能训练+跑步训练+模拟测试

训练地点:北京、上海、厦门来跑吧跑步服务站

课程内容:



第一阶段  

有氧基础课 2

每周2~3节教练面对面授课,2小时/节;每位学员自觉打卡完成。

训练目标:此阶段旨在帮助学员打下良好的有氧基础,以体能训练为主,跑步训练为辅;强化身体组织,提高肌腱、韧带、关节抗伤能力,掌握实用简单的跑步技巧。通过专项肌肉力量训练,让身体能够承受较高强度的比赛。


第二阶段  

全面提高 3

每周2~3节教练面对面授课,2小时/节;每位学员自觉打卡完成;最后一周进行赛事模拟。

训练目标:此阶段旨在全面提高耐力、力量和心肺能力,区别于前两周的训练课程,让学员能够逐渐适应高温、高原的环境。调整训练时间、地点,并通过赛事模拟来检测学员训练成果。

训练营福利1.价值100元的鄂尔多斯马拉松免费名额;

2.定制鄂尔多斯马拉松参赛号码(留给自己或TA一个独特的纪念吧);

3.训练营学员优先参与组委会发起的‘为一百个跑者实现梦想’活动(详情可登陆鄂尔多斯马拉松官网查看);

4.价值300元的马拉松训练营专用赛事包;

5.来跑吧提供的训练营结业大餐。



报名方式:

关注公共号微信:laipao8_com,可报名。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