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原晋阳古道50公里越野赛将于7月3日在山西太原举行,设50公里组、24公里组等2个组别。本次比赛的赛道总长度51公里,累计爬升2385米。这条赛道是“唐风晋韵”最集中的体现。我们将跑过小溪瀑布,原始森林,山野小道,崇山峻岭,不仅风景与众不同,还经过诸如晋祠蒙山大佛天龙山石窟等一系列魏唐名胜。如果你也是个严肃的跑者,专注于赛道,比赛途中无暇看这些胜景,可以赛后多住几晚,反正太原也凉快,权当避暑啦。最酷现已启动一键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image

 

赛事亮点


1、赛道风光

山西太原,天龙山、龙山、太山、蒙山一线,既有险峻秀丽的自然风光,又有龙城太原特有的璀璨的文物名胜,线路成熟,难度适中,是绝佳的越野跑比赛线路。

image

 

2、避暑“清凉跑”50公里越跑
当国内众多“火炉”城市气温一路飙升时,对于生活在都市里的人来说,感受自然的清凉似乎变成了一种奢侈。地处汾河中游的太原,因其夏季气候宜人、温度适中、清爽凉快,被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气象局联合评为2013年中国最适合避暑城市之一。

image

 

3、赛事服务保障更为优化
晋阳古道50公里越野赛由太原市登山协会主办,山西任我行户外俱乐部承办。任我行俱乐部是山西最富盛名的户外运动俱乐部,核心成员有丰富的越野跑经验和越野赛事组织能力。将为比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image

 

4、合理的补给站配置
晋阳古道50越野赛赛道净长51公里,累计爬升2385米。全程设有5个补给站,xx处计时点。起点为晋祠公园,平均每10公里左右设置一个综合补给站。提供饮水、运动饮料、水果、食品等。

image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太原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承办单位:七星越野跑团、山西任我行户外运动俱乐部、山西牧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山西行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太原文苑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太原唐邦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火部落自行车户外俱乐部
比赛日期:2016年7月3日

 

image

 



赛事信息(Race Information)


主办单位:太原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承办单位:七星越野跑团山西任我行户外运动俱乐部山西牧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山西行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太原文苑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太原唐邦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火部落自行车户外俱乐部比赛日期(Race Dates)2016年7月3日

比赛地点(Race Location)

起点:晋祠景区

终点:蒙山景区 比赛项目(Race Event)

全程:50KM 人数规模:300人 关门时间:12小时

半程:24KM 人数规模:300人 关门时间:6小时

报名方式:关注东软赛客公众号:“东软赛客”进行报名,微信端地址为:(http://www.geexek.com/enroll/wx/views/enroll/cmptInfo.html?Y0lkPTI5ODc)

也可以登录赛客官网进行报名:(http://www.geexek.com/enroll/pc/enroll/cmptInfo.html?Y0lkPTI5ODc)



赛道信息(Course Information)


2016太原晋阳古道50公里越野赛,赛道总长度51公里,累计爬升2385米。这条赛道是“唐风晋韵”最集中的体现,跑过小溪瀑布,原始森林,山野小道,崇山 峻岭,收获最与众不同的风景。



另外还有24公里半程赛路线,累计爬升1120米。



参赛费用 (Registration Fee)


参赛费:

6月10日前报名 50公里全程组318元人民币/人、24公里半程组188元人民币/人

6月11日-24日报名 50公里全程组380元人民币/人、24公里半程组268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参赛资格、保险、芯片、赛事装备包、比赛服、完赛奖牌、完赛证书、市区至起终点摆渡车。

计时手环:比赛采用电子计时系统计时,领取参赛物品时需另缴纳手环押金(50元),赛后退还手环时返还押金。


奖项设置 (Awards)

50公里组:

一等奖2000元

二等奖1000元

三等奖500元

半程组:

一等奖越野跑鞋

二等奖跑步背包

三等奖折叠水壶

所有完赛选手均可获得赛事定制完赛服一件


参赛条件 (Registration Requirements)

(一) 1、参赛者必须提供近1年内5小时完赛全程马拉松或越野赛事的完赛证书,否则无法具备参赛资格。

2、半程赛参赛者必须提供近1年内参加半程马拉松或越野赛事的完赛证书,否则无法具备参赛资格。

3、报名成功后(以完成支付为准)24小时内,组委会将以邮件形式通知报名者,请注意查收。

4、选手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免责声明”和“赛事通知”。报名缴费后视为认同赛事组委会的相关规定。

(二)参赛者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缴费成功后,参赛费将不予返还。


赛事规则(Rules and Regulations)

(一)比赛检录:选手比赛日5点30在检录区检录;

(二)关门距离及时间:

全程:12小时半程:6小时参赛选手未在规定的关门时间跑完对应的距离请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的参赛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达终点处;

(三)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计时服务,参赛运动员必须佩带大会确认的计时装备。非大会指定的计时装备,将予以没收;

(四)饮料/饮水、补给站和自备饮料:

本次赛事补给站数量待定,补给站将为参赛选手准备饮料、饮水、能量胶、水果以及食品,具体补给站设置地点请关注赛事手册,同时请关注文本的资料更新;

(五)有关竞赛的其他具体要求和安排,请查阅赛前发放的参赛手册查询;

(六)赛事组委会将对起、终点和全程路线进行监控,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

2、一名参赛选手同时携带两枚及以上手环(含他人的手环)参加比赛的;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参赛项目的起跑点起跑;

4、起点活动中不按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5、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退出赛道;

6、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项目的全程,绕近道或途中插入;

7、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

8、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

9、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

(七)其他未尽事宜,按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强制装备清单(Mandatory Gear List)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