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宁波九龙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

“跑向里约”活动简介


腾讯体育邀请您一同跑向里约。从5月14日起至8月6日,横跨7大城市,7场线下狂欢即将轮番启动。坐标深圳、武汉、成都、上海、宁波、大连、北京,来自里约的桑巴热情便会引燃其中一座城市,准备好享受跑步和狂欢带来的活力和畅快淋漓了吗?

 

我们的活动秉持“四不”精神:
门槛不高——不短不长4.2公里,
补给不缺——沿途饮料、零食供应,
福利不少——装备包、参赛Tee、完赛奖牌、各种惊喜礼品等你发现,
最重要的是,赛后还有奥运主题嘉年华——欢乐不停!

不论你是入门小白还是路跑大咖,都能充分享受奔跑的快乐。

 


7月9日宁波站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报名费:50元/人

报名限额:1000人

集结地点:宁波九龙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近公交965路终点站九龙湖景区)

报名时间:2016年6月27日至2016年7月5日,报满为止

距离:5km

起终点:宁波九龙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

 

参赛礼包:

装备包、参赛T恤、号码布、完赛奖牌、完赛证书、其他惊喜小礼品等。

image

参赛包

 

image

专业跑步速干衣

精心设计的专业速干衣,贴身舒适,全场1000人同时穿一样的衣服跑步,很酷炫有木有!

 

image

号码布

 

image

酷炫的完赛奖牌

 

活动日流程:

6:30-7:40:领取装备

7:40-7:50 : 动感热身操

7:50-8:00:起跑仪式

8:00: 起跑

8:30:跑向里约终点嘉年华

11:00:活动结束

 

活动日装备领取:

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请于活动日当天6:30,携带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及凭参赛号码(活动日之前短信发送)前往活动现场领取参赛物品。

 

参加条件:

身体条件: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5公里运动,才可报名参赛,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医疗救护:

组委会在起终点及沿途设立医疗救护站,有专业的医务工作人员与医务志愿者为比赛服务。以进行突发医务救护,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有问题可以向他们请求帮助。

 

保险:

本次活动组委会为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保险。

 

咨询电话:

010 6598 9276-816 张一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于跑向里约路跑活动组委会。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