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的盛夏一向都是马拉松的淡季,马拉松爱好者们纷纷蛰伏黑练,期待秋天的一鸣惊人。可是夏天,真的就没有赛事了吗?

 才不是!要知道,对于铁人而言,什么时候比赛都是一样的热!所以选择盛夏来一场铁人三项赛,再正常不过。

 游泳、骑行、跑步


我们呼唤你


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


用双手感受这座城市的节拍


用速度感受这座城市的心跳


image

image

image

这个七月,如果你刚好有空,不如考虑岱山湖铁人三项赛吧!

从自然风光到人文历史,用一场铁人赛领略最真实、最多姿多彩的山水风光!

用一场铁人赛开启盛夏激情!

 

岱山湖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水域面积近万亩,湖水没有任何污染,素有天然氧吧之称,被誉为合肥的名片及后花园。“山不高而层峦叠嶂,水不大而气象万千”,勾画出了岱山湖的景色特征。

image

image

景区内配套设施齐全:4星级酒店、佛教文化园、老人与湖、水上运动、沙滩越野车、临湖餐厅、数十栋单体别墅、沙滩浴场等配套设施。

 夏日悠长


铁三亦诗意


乘坐皮划艇穿梭于层峦叠嶂的群山中,顺水漂流,亲近山水,自然景观差异万千,恍如置身仙境,清新亮丽的自然景观尽收眼底,浆随情移,佳境千古称绝,那真是"彩霞与白鹭同飞,湖水共长空一色"。

image

远眺演法禅寺,微风拂面,近观经文大坝,109朵莲花随波荡漾,人文景观绚丽多彩,除却烦恼与疲惫心归平静,豁然开朗之间进入焕然更新境界。

 

老人与湖:作为目前世界最高的达摩鎏金铜像,圣像展示了达摩“一苇渡江”的故事。

作为以身穿越湖海的佛学前辈,也定会为参赛选手带来好运!

image

 

心经大坝:世界上第一个刻画《心经》的大坝。

3500多平方米长的彩绘经文让人顶礼膜拜的同时,处处禅意!

选手将在撰写着《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的经文大坝上尽情奔跑,在修炼身体的同时,也是心的修练。

image

 

岱山湖依山伴水,造就了其野生鱼肉质的肥美鲜嫩。

"岱山湖鱼头",“岱山湖全鱼宴”,“活鱼三吃”,鱼肉滑嫩,色香味俱全。

image

 

放养的土鸡、野鸭、鹅等,无添加饲料,绿色蔬菜,健康新鲜。

源自演法禅寺的“演法素斋” 既可延年益寿,又具独特风味。

image

 

image

组织机构


总  冠 名 :文王贡酒

指导单位: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

联合主办: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合肥市文王逍遥铁人三项俱乐部

承办单位: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岱山湖旅游景区

合作单位:安徽行者户外聚乐部

                 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人寿、 昆仑山、捷越达 、UCC、佳能戴尔、徽舟之友、红牛、吉事多超市

媒体合作:人民网、安徽公共新闻频道、万家热线、安徽移动电视、凤凰安徽、安徽网等

 

赛事概述


比赛时间:2016年7月10日

比赛地点:合肥岱山湖湖风景区

参赛对象:铁三运动选手及铁三爱好者

竞赛规模:250人

竞赛组别:

铁三冲刺组:0.75km游泳+20km骑车+5km跑步 (限100人)(上午)

铁三体验组:5km跑步+20km骑车+5km跑步   (限150人)(下午)

竞赛设置:

image

奖项设置


1.男、女组前3名:定制文王酒2瓶+奖杯+奖牌;

2.男、女组前4-10名:荣誉证书+奖牌;

3.完赛奖品:定制文王酒1瓶+奖牌+证书。

赛事流程


image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6年6月10日-2016年6月20日

(二)报名条件:

具有一定铁三比赛经验的选手:

报名时需提交以往参赛成绩,审核通过后可参加本次赛事。

具有一定运动基础的新手:

组委会将在赛前对报名选手进行测试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本次赛事。

(三)报名费

铁三冲刺组:200元/人 (限100人)

铁三体验组:150元/人 (限150人)

报名费包含:岱山湖自助餐(中餐)、选手赛事包、奖牌、号码牌、号码贴纸、号码纹身、泳帽、T恤、保险。


线路设置


游泳路线

游泳出发点位于码头平台,选手在湖心沿浮标按三角形路线游回到码头,路线为0.75km。(选手必须佩戴跟屁虫)

 

自行车路线

选手从转换区出发,到达骑行上车线,骑行6.5km,返回上车线为一圈。选手骑行3圈,完成20km骑行赛段。(选手自备自行车)

*温馨服务:自行车租赁-金寨路中国科技大学西门高科技广场环球UCC店

 

跑步路线

选手从转换区出发,到达跑步起点,跑步约2.5km到达演法禅寺,折返至起点,选手跑步1圈,完成5km跑步。

跑步路线

选手从起跑点出发,跑步约2.5km到达演法禅寺,折返至起点,选手跑步1圈,完成5km跑步。

 

自行车路线 

选手从转换区出发,到达骑行上车线,骑行6.5km,返回上车线为1圈。选手骑行3圈,完成20km骑行赛段。(选手自备自行车)

*温馨服务:自行车租赁-金寨路中国科技大学西门高科技广场环球UCC店

 

跑步路线

选手再次从转换区出发,到达跑步起点,跑步约2.5km到达演法禅寺,折返至起点,选手跑步1圈,完成5km跑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