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告诉我,今天的你是什么颜色?

时隔一年,去年的点点滴滴依然铭记于心,就像那夜我们一起狂欢,一起大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时隔一年,去年的五颜六色依然印染于衣,就像那天我们一起狂欢,一起漫步于色彩的斑斓青春;


直到今天,房间里的那件白色T恤衫,印满了我们的回忆和那永不褪色的快乐色彩...




主办单位:

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政府

北京潮尚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文化局

北京潮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潮尚户外运动(秦皇岛)有限公司

黄山徽毛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都环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秦皇岛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秦皇岛夏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白塔岭营业部

北京行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户外俱乐部:

北京户外联盟

北京潮尚户外俱乐部

北京天狼户外俱乐部

北京行途户外俱乐部

成都西部游侠户外旅行俱乐部

山西太原自由空间户外俱乐部

黄山徽毛驴户外俱乐部

坝上的云户外俱乐部

【WHAT】活动概况:


本次活动与山西大同市左云县政府联手倾力打造,40多家主流媒体大力推广的大型线下健康运动活动。


【WHEN】什么时候:

7.9-10,去旅游!跟着潮尚游全球!


【WHERE】什么地方:

长城故里,云冈之左——山西大同左云县摩天岭风景区

彩跑路线图:


【HOW】怎么玩:

【 DAY  1 】

07:00--07:20  指定集合地点签到

07:20--07:30  集合、出发,前往活动地

07:30--13:30  全队到达目的地,可自带零食

13:30--15:00  景区附近农家院用餐(报名时需登记是否用餐)

15:00--16:00  扎营/分房(报名时需登记住农家院还是扎营)扎营在长城脚下,切身感受古长城魅力

16:00--19:00  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参加下列活动

        A:五路山绝美日落摄影,摄影导师全程陪同指导(导师讲解费用潮尚承担)

        B:感叹历史岁月——摩天岭古长城穿越

        C:挑战银屏火热游戏——趣味撕名牌

        D:男人力量的抗战——拔河比赛

        E:三人行

        F:斗鸡游戏

        G:走扁带

19:00--22:00  户外烧烤+啤酒节+山西特色演出+摇滚乐狂欢+互动

22:00--22:30  清理现场


【 DAY  2 】

07:00--08:00  洗漱、早餐(送早餐)

08:00--08:30  彩跑活动准备

08:30--11:30  THE COLOR RUN--谁的青春不挂“彩”

11:30--12:00  清理现场、拔营

12:00--13:00  午餐

14:00--19:00  返京


报名须知

【HOW  MUCH】多少钱:

A:会员价RMB 218元,非会员  368元

【费用包含】

彩跑:彩粉、拉绳背包、T恤、荧光棒

住宿:一晚帐篷住宿,含双人帐篷、睡袋、防潮垫

用餐:自助烧烤一餐含酒水饮料,早餐

道具:撕名牌、拔河、三人行、走扁带等其他游戏等道具。


【费用不含】

交通:180/人,北京往返全程包车费。

用餐:40/人/餐,其余用餐需要提前预约农家院做团餐,周边没有用餐地方


B:会员价RMB  238元,非会员  388元

【费用包含】

彩跑:彩粉、拉绳背包、T恤、荧光棒

住宿:一晚农家院多人间住宿

用餐:自助烧烤一餐含酒水饮料,早餐

道具:撕名牌、拔河、三人行、走扁带等其他游戏等道具。

【费用不含】

交通:180/人,北京往返全程包车费

用餐:40/人/餐,其余用餐需要提前预约农家院做团餐,周边没有用餐地方

【活动赠送】

保险:全程安全保障,每人意外保险一份

演出:大型特色表演,摇滚音乐演出

领队:全程专业领队护航


【GET】怎么报名:——活动上限500人,请秒杀!以预付为准!


★报名咨询>电话\QQ\微信  晓柒13718181711

活动交流>QQ群 北京旅行 476434261  备注:彩跑

1)报名格式:姓名+人数+日期+目的地,短信至:晓柒13718181711(凭回复短信即可参加)

2)在本活动贴的系统中填写清楚信息报名。备注:任选以上一种方式,请勿重复。

备注:此活动属于特殊活动,不掺杂任何潮尚优惠政策,如:会员卡,优惠卷,活动奖券等等。

参加活动必须关注“潮尚旅行”公众号(账号:CS181181)


【成为会员】微信搜索“潮尚旅行”关注公众号,立即成为会员,永久享受会员价。

【活动预付】活动定金A:218元/人,B:238元/人(支付宝,微信 13699112010 ,户主*王铭浩)


【温馨提示】

报名时请备注衣服尺寸大小:S、M、L、XL、XXL,是住宿还是扎营,是否需要用午餐!切记切记!!


【运动前】

1. 主办方提示因考虑到参与者健康,因此彩跑开始前,请各位参加队员充分热身,做好准备动作,以免对身体发生不必要的伤害。

2.比赛前一天主办方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T恤,参与的队员拿到 T 恤之后,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把衣服改变成自己的Style,别出心裁的你,一定会成为当天的亮点。


【运动时】

1.关于规则: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在保证自己及他人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只要你玩的尽兴!

2.关于医疗:全程彩色跑设有医疗点。地址位于活动广场处。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感到不适,可到医疗站寻求帮助,同时也可以向现场领队寻求帮助的服务。

3.关于拍摄:赛事摄像人员将在适当的距离(10-15米以外)拍摄优质的赛事照片。如果想在通过染色区的时候拍照或摄影,建议将手机/相机裹在塑料袋或防尘袋中。建议携带一部有基本照相功能的手机即可。

4.关于安全: 比赛中请文明参赛,不要做任何有可能对自己或者他们造成伤害的任何事情,另外请携带小朋友的家长务必照顾好自己的小孩,以防走失!及发生碰撞等事故。

5.关于撒粉:五彩粉末由可食用的天然食材磨制而成,绝对安全健康!彩粉不会附身及染色,请放心。所有彩粉由主办方提供,切勿私自购买彩粉使用!

6.关于装备: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参赛选手准备了T恤,建议穿着即将淘汰的裤子及运动鞋。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携带护目镜、帽子、头巾、鼻塞等防护装备。

7.关于赛跑: 彩跑赛道的总长度为5KM,请合理分配体能,对速度不要强求。本次活动追求的是快乐、是自由,不是速度。

活动继续秉承“彩粉节”传统,人们只要高兴,可以在遇到的任何人脸上涂抹红、黄、绿、蓝等各种颜色向对方泼洒,这么做是为了消除误解、怨恨、表示友好,被洒得越多,越是对方尊重自己的表现,也是来年谷物长势更旺的预兆,谁身上最五颜六色最是受欢迎!


【运动后】

1. 粉末能够洗掉,如同其他脏东西一样,赛后越快清洗越容易洗干净。建议穿着不介意染上色彩的衣服和鞋。如果想保留赛后T恤上的色彩,只需要用白醋喷雾喷在T恤上并用电熨斗熨干,就可以固定颜色了。

2. 如果特别介意,请自带湿纸巾之类的物品,以便能在赛后第一时间清洁面部。

3. 彩跑结束会有部分的体力消耗,为了您的健康和安全,请不要立即引用凉水及各种饮料,也不要立即躺下或者坐下休息。请慢步行走,使身体状态慢慢的平复。

4. 彩跑结束后如果温度较低,请及时做好保暖工作,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温馨提示】

1.彩跑运动员T恤不分男女,统一为白色,请在报名登记报名时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并备注清楚自己所需的衣服尺寸;

2.鉴于以往彩跑活动的报名情况,所有名额可能会在短时间内爆满,请各位彩跑运动员们在第一时间报名,锁定自己的名额,锁定自己的开心快乐;

3.请理解我们无法在领取装备(衣服)现场帮您调换T恤尺寸,由于每位运动员的T恤都已报名时提供的尺寸大小提前订制,所以临时调换可能会影响其他运动员T恤尺寸,请您谅解;


【注意事项】

1.天气炎热,水分蒸发特快,参加者必须携带足够的饮用水,每人建议携带3L水。

2.必须做好防晒工作谨防晒伤。

3.参加人员必须对自己的体力有充分的了解,不强求,不追赶前队。

4.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严禁进行一切可能造成身体伤害的动作及行为。若途中感觉身体不适无法坚持,必须第一时间向领队报告,领队依据情况安排队员从最近的路线撤出线路。


【活动装备】

服装:快报废的裤子一条,换洗衣物,保暖衣物

食品:准备些零食,以备不时之需,沿途可以补给;

雨具:带上雨具,以防万一;

设备:照相机,摄像机,数码伴侣,手机以上电器的充电器;

其他:双肩背包、墨镜、保温杯、洗漱用品、雪套;

药品:创可贴、消炎药、晕车药、感冒药、退烧药、止疼药、止泻药、胃药

洗浴:景区内的洗澡间有限,因大型活动人数较多,希望大家自行处理彩跑后的粉末。


彩跑路线图: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