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夜跑系列又出新线路了

去年我们玩的是虎跑线

今年的主题是九溪十八湾

整体要比上一届轻松好跑

难度相当于人人能跑的西湖标毅线

以下

image


赛事总监高大大设计的夏季毅行线,总长24公里,累计海拔上升1409米,下降1417米,54%的土路,46%的步道。适合短距离选手的夜赛体验及长距离选手的夜间拉练,一举两得,老少皆宜。起终点位于五云山脚下的九溪徐村,这里终年绿树成荫,溪水常流。精心设计的赛道经过九溪、云栖竹径、灵隐佛地、十里琅珰、双峰茶园、九溪十八涧等景区,山风习习,溪水涓涓。7月22日晚22:00,夜奔九溪!




九溪烟树为新西湖十景之一。位于西湖之西,北接龙井,南贯钱塘江。源发翁家山杨梅岭下,途汇清湾、宏法、唐家、小康、佛石、百丈、云栖、清头和方家九溪,曲折隐忽,流入钱江。其间江青湾、宏法、以及众多曲折的细流,俗称“九溪十八涧”,南宋时就已知名。这一带山谷幽深,林木茂密,溪涧众多,茶园散处,晴天秀色可餐,阴雨时烟云飘逸,有小径曲屈,峰峦夹峙,涧泉峥淙,篁楠交翠的胜景。是避暑纳凉的绝佳去处。

活动安排

签到时间:10月21日晚19:00-22:00(周六)

正式开跑:10月21日晚22:00(周六)

关门时间:8小时

结束时间:10月22日早06:00(周日)


活动礼品

定制头灯:报名成功后即可赠送HZ100定制头灯一个,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名次奖励:男/女组前三名可获得名次奖杯,以及2018年第五届问道HZ100免费名额,组别自选(30/50/100km)

纪念T恤:签到时领取,每人一件

定制空顶帽:签到时领取,每人一件

基础配件:每个参赛包均含号码簿、别针、雨衣、绷带各一份


轻巧、贴身、耐用
六个能量固定点
可调节长度的弹力腰带
环肥燕瘦男女老少统统适用
跑马越野必不可少的奥尼捷号码带
报名夜奔九溪即可获得

 

完赛有奖-水晶奖杯

image

image


 

卡点服务


起点设存包处,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不接受寄存。

13K中天竺设补给站,提供计时、补给、医疗。

终点供应自助简餐,提供粥、面、甜点、水果等食物,啤酒、饮料畅饮不限量。提供公用冲澡房,请自备毛巾、沐浴露等洗漱用品。

 

装备要求


*水袋或者水壶灌水1.5升以上

*能量棒2个或其它食物

*头灯或者手电及备用电池(非常重要)

*舒适的越野跑鞋或登山鞋

*口哨、*手机(满电或充电宝)、

*自备适量零钱

*号码簿、赛事地图(电子版)

另外建议携带头巾、手套,护腿、护臂等

 

活动规则


*严禁替跑,严禁在山林乱扔垃圾。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望互相监督,欢迎举报。

*装备须符合要求,号码薄清晰可见。

*全程须跟随夜光路标行进,不得抄近道,违者取消比赛成绩。

*选手有义务保护沿线路标系统,不得移动和取走,

*比赛设置计时点和隐藏打卡点,漏卡将取消名次成绩。

*选手比赛途中不得丢弃任何废弃物,发现查实即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途中选手须遵循安全第一,友爱互助的比赛精神,夜跑比赛不同于白天比赛,参照物完全不同,选手尽量前后结伴,爱护女性选手。

*合理使用登山杖,杖尖不得高举对人。

*头灯强光光束不得照射他人。

*受伤和退出比赛必须及时电话通知组委会,以便救援及指导下撤,中途退赛选手交通原则自行负责,组委会车辆仅提供必要支持。

*选手需充分评估自已的状态,克服饥饿、恐惧、幻觉、失温、体力不支等状况,必要时及时寻求他人帮助。

*组委会有权根据当天的气候变化及其他原因更改比赛规则、线路及取消或者终止比赛。

*选手发生意外及身体伤害,组委会有义务提供救援等帮助,但所产生的交通及医疗费用由选手及家人自己承担。

选手同意以赛事组委会名义为其购买比赛期间的意外保险。

【紧急电话】15397120979(选手比赛前必须存储该号码以备急用)

 

不可抗力


因外力影响,诸如气候、交通、事故等,主办方有权临时修改比赛规则、路线及其他赛事内容。

 






image

image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