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大鹏半岛

深圳七娘山位于龙岗区大鹏半岛,是深圳市内山脉中仅次于梧桐山的第二高峰。它有七个山峰,主峰海拔高度867米。七娘山诞生于1.35亿年前的一次火山喷发,它属于古火山喷发盆地,有着侏罗纪化石群,以及第四纪以来的海蚀、海积地貌等景观。

由于七娘山登山难度适中,途中风景优美,如果你热爱在大自然中徒步,此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临近七娘湾,有一座造型独特的博物馆——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馆内内容丰富,还设有3D科普影院、多功能报告厅和恐龙室外展场等,是一次难得的探索之旅。


主办方:深圳山水行户外俱乐部

赛事信息


比赛地点:广东深圳龙岗区

关于报名

报名费用:

平时日价格:60元/人,大人小孩同价。(满20人可发团,如人数不够,可以选择改期或者全额退款)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来回车费

2、领队费用

3、户外一日游保险

费用不含

个人意外险

行程以外的个人消费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活动行程

第一天:到达指定地点集合

1、提前一天短信再次通知集合地址,请于早上8点半在指定地点集合。约1小时40分钟车程。

目的地位于深圳市东南大鹏半岛,请各位游客准时到达集合点,我们将准时出发。如有带小朋友的游客,照顾好小朋友,避免出现意外情况。

2、到达目的地后,听从领队安排,进入参观博物馆。地质博物馆内容丰富,馆内有讲解。参观时间约为60分钟左右。

博物馆共设置六个展厅:序厅、地球探秘展厅、大鹏半岛展厅、矿物展厅、城市与地质环境展厅及临时展厅。同时还设有3D科普影院、多功能报告厅和恐龙室外展场。

博物馆展示形式多样,采用了大量的现代化展览手段:展厅内循环播放44部多媒体影片,包括“宇宙的形成”、“海洋的形成”、“澄江动物群”、火山爆发动态背景”和“沿海城市地质灾害”等;还特别精心制作了反映海啸灾害的3D影片和5部介绍宝玉石的幻影成像;同时复原了海蚀洞、火山喷发、宝石形成、海岸地质灾害、岩心采集等10余处景观场景,真实再现了地质公园独特的古火山地貌和海岸风光。

3、约11:00左右,参观结束。统一前往七娘山安排登山徒步。午餐自带干粮。

博物馆出来后不远处,就是登山入口。我们即将徒步的线路是已经开放出来的科考主线,来到山脚下,管理人员会要求登记才能上山,同时随身携带的火种也需要自觉留下,以免引发火灾意外。山道经过改造,不仅留下原始的部分,也掺杂了安全等人性化设置。山道会有小栖点提供休息,还有小木屋,屋顶都是树皮的。蹬山的路中会看到不少远古时代火山喷发留下的遗迹,沿途也可以看到不少对山间的标本的介绍。这也是七娘山最特别,最与众不同之处。

4、下午5:30左右,回程返回深圳。

听从领队安排,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统一乘车回市区。如提前下车,请跟领队、司机协商,我们是统一送回上车点的。如果因为交通法规等原因无法给您停车下车,请您谅解,谢谢!

在大鹏,如果大家意见统一,可安排AA到农庄吃饭。

参加须知

预订说明

1、活动时间:每周周六,指定地点集合。

2、使用规则:互动吧上直接报名或者在乐聚APP上报名,在线完成活动费用缴纳。

3、报名时间:至少提前少提前4天预定;确定出团会在出发前24小时告知。

4、注意事项:需改期或退款请提前在出发周周三前告知;节假日请提前一周报名。报名后不能取消行程。

退改说明

1、如是退或改期,务必请在活动周周三前告知。不在要求时间前无法退款。

2、如遇天气预报情况,我们会在提前48小时联系客人,提前征得客人意见情况下。再作出改期操作。

3、如当天临时天气变化,无法退改,无费用可退。

4. 节假日请提前一周报名。报名后不能取消行程。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注意环保,尽量不携带金属、塑料等不易溶解包装的物品,活动产生的垃圾一律带走,做到“留下的只是你的脚印,带走的只是你的留影” 。

2、听从活动工作人员的安排,注意安全,遵守团队纪律违反纪律,后果自负。

3、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要做无保护的攀爬、冒险以及私自行动。

4、行程先后顺序可视情况作调整,但不减少活动项目。

5、装备物资:休闲类长袖衣裤、运动鞋。也可自带零食、太阳眼镜、太阳帽 、防晒霜、急救药品等。

6、根据公安部门要求,住宿须按要求对客人一对一的身份资料登记入住,提醒您下榻时请务必随身携带本人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否则客栈会有权拒绝办理入住手续,感谢配合支持及理解;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