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24小时骑行挑战,你敢么?--HiSPIN CHALLENGE™ 2016青海湖24小时极限挑战赛暨乐视体育户外生活派对青海湖分站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青海湖举办。赛事项目设自行车环湖骑行精英组/挑战组/亲子组。精英组及挑战组限额100名。


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地方,天蓝得好像没有顶儿,地宽得好像没有边儿。湖水清冷得像来自另一个世界,满眼的油菜花又盛放着今生的繁华。黑壮的汉子,清秀的妹子都是我们的同伴。车轮滚滚,我们在高原的风中如鹰隼飞翔。道路的坎坷让我们身体疲倦,微笑的牧民端上热腾腾的奶茶。篝火上是喷香的烤羊,歌声中是欢快的锅庄。与天涯的朋友共享美酒,帐篷外独自仰望蓝丝绒的夜空。


主办方:乐视体育

赛事时间:2016年7月28日-7月31日

赛事地点:青海湖

赛事项目:自行车环湖骑行

赛事组别:

1.精英组

单日环湖骑行一周。(24小时,360公里),

2.挑战组

分三个赛段环湖一周,每日骑行一个赛段。(3日,第一赛段95公里,第二赛段130公里,第三赛段125公里,共350公里)

3.亲子组

分三个赛段,每个赛段骑行40公里。(3日,120公里)

注:精英组及挑战组限额100名


报名费用:

1.精英组:4980元

2.挑战组:5980元

3.亲子组:3980元


赛事安排

第一阶段:报道集结

日期:7月28日

7月28日,选手于西宁签到,统一前往赛事起点。

第二阶段:骑行竞赛

日期:7月29日-7月31日

7月29日,挑战组,亲子组发枪,骑行第一赛段。

7月30日,精英组发枪,挑战组及亲子组骑行第二赛段。

7月31日,精英组关门,挑战组及亲子组第三赛段。

第三阶段:颁奖及庆功

日期:7月31日,成绩公布,颁奖,庆功典礼。


报名须知

1、有以下经历者优先考虑:

(1)有海拔三千米以上户外运动经验。

(2)连续骑行200公里以上经历。

2、本赛事有一定强度,条件艰苦,选手需要对自身体质充分了解并在赛前进行必要的体能训练。

3、精英组选手须自备竞赛用车,每位精英组选手须有专属保障车陪同,选手可自行准备,也可向赛事组委会租赁 ,费用为3000元/辆,包括人员以及基本保障物品。自备保障车的选手须于赛前向组委会提供车辆及随行人员信息。

4、挑战组与亲子组选手可以自备赛事用车,同时组委会也会准备车辆供选手使用。

5、报名亲子组须有一名报名挑战组的选手推荐。

6、报名成功后,选手可自行组队,每队须由六名成员组成(包含一名队长及五名队员)


赛事保障

1、组委会安排所有参赛选手签到后至活动结束的所有赛事行程,包括:交通接驳,饮食,住宿(酒店及帐篷)等。

2、沿途设置赛道补给站(20公里一个),补给站包括纯净水,医疗药物,水果食品以及维护设备等。

3、精英组将设有导航车开道,并配有医疗车与赛道保障车沿途保障。

4、赛道全程设置选手收容车,选手若放弃比赛,可与原地等候收容车辆接送至终点。

5、工作人员会对每位选手的身体状况作出判断,确认不合适继续比赛的选手,需配合工作人员正常退赛。

6、比赛过程中若自行车出现损坏组委会提供维修服务,所产生费用由自行车持有方承担。

7、报名精英组骑行过程中须携带以下装备:头灯,保暖外套,口哨,警示灯等。(具体种类组委会将公布装备清单,清单中会列出强制装备与建议携带装备)




联系组委会
电子邮箱:hispinchallenge@163.com
微信:18238805138
电话:18238805138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