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主办: 云南悦跑团

协办: 玉溪蜗牛快跑

时间:2016年9月10日(周六)  6:00AM一24:00PM

地点:云南·抚仙湖

起点:玉溪江川阳光海岸风景区六根柱子广场(孤山村委会马路对面,阳光海岸沙滩北侧,玉波苑南侧)

项目:51K、100K (累计爬升:960米) 

规模:200人

性质:超马爱好者自发组织、自愿参与、自我保障、自担风险的环保公益约跑活动。

活动路线   

* 顺时针半环或闭环,严格按环湖公路跑,在南北两端不得抄贴湖近道。       

51K组:阳光海岸六柱广场→禄充→澄江→樱花谷→海口镇CP5(51K组终点,海口镇热水塘北入口)        

100K组:阳光海岸六柱广场→禄充→樱花谷→海口镇→世家村→小凹村→海镜→路居→隔河→界鱼石→星云湖→界鱼石→隔河→阳光海岸六柱广场(起点处)     
具体路线,请参照路线攻略。640.webp (6).jpg

(本次路线不包含上图中环湖路以北的路段)

活动费用   

本次活动收取经费360元(不分组别),用于统一购买保险、制作纪念奖牌和购买补给及必要支出。不包括选手参加活动期间的交通、食宿费

 报名条件  

报名者年龄需在20-60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适于长跑的疾病。本次活动为超长距离跑步,参与者应经过长期训练,并具有相应级别的跑步经验,对自身能力和健康状况自行进行正确评估后,审慎决定是否参加。

活动规则   

1、活动检录、发枪、关门时间:

  51K组    9小时关门:5:00检录,6:00发枪,15:00关门      
100K组  18小时关门:5:00检录,6:00发枪,24:00关门 

2、沿途共11个打卡点。每十公里设一个固定打卡点(cp点)并兼固定补给点(sp点),计10个固定点,并设有1个反作弊机制的机动打卡点(cp11),固定打卡点分布及关门时间见选手手册。 选手必须在起点检录、每个打卡点、终点成功打卡,成绩方为有效。同时使用悦跑圈APP记录跑步数据,作为发生争议时的佐证采信数据。未在规定时间到达各CP点的人员,视为挑战失败,请自行退出挑战。参与者中途退赛的,需通过微信或电话向主办方报告,然后自行离开。检录时请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号码簿,亲自签署免责申明,严禁替跑,转让名额。       

 3、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应组别的挑战,发放纪念奖牌、完赛衫。悦跑圈作为辅助核实成绩。

风险提示   

超级马拉松对参与者的身体条件和训练状况有很高的要求,请参与者正确评估自身条件再行决定是否参加。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疾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大伽或过来人,告诉你解锁漫虐之湖的钥匙:绝不图快而壮烈受伤,甘为完赛而卑贱慢长。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属跑者自发组织,选手自愿参加的约跑活动,自担风险,请对自身能力进行正确评估并做好充足准备后再决定是否参加。此次活动为超长距离跑步,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请各跑友在活动中注意安全,量力而行,组委会将给选手购买保险,并组织医护志愿者尽力保障。如果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组委会将在能力范围内尽力帮助和救护,但组织者和其他同行人员及志愿者不承担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在活动中如发生意外,造成人身或财产损害,组织者以及志愿者均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免责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免责声明。报名者承诺自己承担参与本次活动的一切风险和后果,并在活动前签署《选手声明》。

组织者及志愿者承诺不泄露选手个人信息资料,仅用于购买保险及联系使用,请务必在报名时填写紧急联系人电话,用于发生紧急情况时及时通知您的家人或朋友,请在活动当天保持通信畅通。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