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名称

2020阆中古城马拉松线上跑

二、主办方

阆中古城马拉松赛事组委会

三、比赛时间

2020年8月1日—8月31日

四、比赛项目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以上

五、活动地点

本活动为阆中古城马拉松线上跑,不限参与地点,全国各地跑友均可参赛(疫情防控期间建议不要去人流聚集的地方参与跑步活动,而且必须遵守当地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六、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7月31日

(二)活动方式

报名成功后,在比赛日期:2020年8月1日00时00分00秒—8月31日23时59分59秒,选手自行安排跑步时间及路线,使用“马拉马拉”APP记录跑步数据,完成距离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及以上,并通过指定成绩上传小程序上传跑步数据即视为完成比赛。

备注:跑步地点不限(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完成时间不限。

(三)报名要求

1、年龄要求

16周岁2004年8月1日以前出生的)以上及65周岁以下195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的参与者参加。

2、健康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跑步距离进行参赛。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者;近14天体温超过37.3℃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及现处于居家隔离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其他不适合参加者(如:孕妇、过度疲劳、赛前过度饮酒)。

参与选手在完成对应项目的跑步过程中,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如出现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

七、活动要求

参与选手需在规定的活动日期(81日00:00~8月3123:59),不限地点(公园、操场、小区等均可,疫情防控期间建议不要去人流聚集的地方)通过“跑步”或“徒步”的方式完成本活动,参与选手使用下列跑步软件(马拉马拉APP)完成比赛规定里程的单次跑步,并将记录的跑步里程及轨迹,于上述规定时间内通过扫描下方“成绩上传”二维码,上传个人邮寄信息、成绩和运动轨迹截图,工作人员将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核并实时更新选手成绩,复核通过后选手可通过阆中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langzhongmls.com)成绩查询,然后下载电子成绩证书。

 

成绩上传二维码

八、奖励办法

(一)完赛证书

跑者需通过马拉马拉APP记录跑步轨迹及成绩,如实通过成绩上传小程序上传个人邮寄信息、成绩和运动轨迹截图,工作人员将在收到选手上传成绩之后的3个工作日,完成选手成绩复核并实时更新,审核通过后选手可通过阆中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langzhongmls.com)成绩查询,然后下载电子成绩证书。

(二)报名支付并完赛可获得相应奖励。


报名费:39.9元

完赛奖品:电子完赛证书+完赛奖牌+2020阆中古城马拉松报名费优惠券20元+“阆苑仙境”演出优惠券50元。

备注:

2020阆中古城马拉松拟定于2020年10月18日开赛,优惠券20元可现金抵扣报名费(限官网原价),报名详情请咨询组委会:电话(微信)17781113285。

“阆苑仙境”大型实景演出位于阆中市南津关古镇,演出时间:每晚20:00,演出门票:180元。优惠卷50元可用于门票现金抵扣,使用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期间任意一天,仅限一人一次。

(三)礼包邮寄日期

  活动结束后15天内,由快递统一发货。   

九、注意事项

(一)参赛选手需在赛前进行适当的疫后恢复性训练,因受疫情影响长期中断训练的跑者,切勿突然大运动量复跑,或突然进行高强度的、长距离的运动,以免造成不可逆转的身体伤害。

(二)请参赛选手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三)跑步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酸痛、关节疼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症状,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四)跑步过程中,如遇到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选手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五)请参赛选手尽量让家人、朋友知晓您的运动路线和时间;

(六)主办方将会对参赛选手上传的跑步数据进行审核,参赛选手在奔跑中不得借助交通工具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十、保险

本次活动主办方不为参赛选手提供“保险购买”服务,如需购买保险的,请参赛选手自行购买。

十一、联系方式

(一)报名咨询:王先生17828768877

(二)官方微信公众号:华诚体育

(三)官方网站:www.langzhongmls.com

十二、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想参加的跑友 共4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