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浙江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浙江省体育局

联办单位:浙江省委宣传部 浙江省文化旅游厅 浙江省水利厅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浙江省建设厅

承办单位: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 天台县人民政府

执行单位:天台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天台县街头镇人民政府 天台县龙溪乡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台州市田径协会 杭州路艾特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天台县街头镇后岸村

 

二、赛事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浙江台州天台县街头镇后岸村

 

三、竞赛项目

男、女乡村越野赛(10.5公里)

 

四、赛事规模

1000人

 

五、比赛路线

 

六、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5日24:00,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2、个人报名:浙里办、体育天台、跑吧、路艾特体育、第九赛道、跑跑网、最酷、我要赛等APP或微信公众号。

3、团队报名:20人以上报名请联系邱老师15968148856(微信手机同号)。

4、报名费:个人报名每人80元人民币,团队报名每人60元人民币。

5、参赛报名需提交本人近一年内半程马拉松以上的完赛证书或者近3个月内相应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体检证明(含心电图检查)以及本人签字的参赛声明。

6、健康体检证明模板(附件一)、参赛申明模板(附件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三)请自行下载打印。在领物时需要提交上述证明材料。

 

七、参赛资格

1、在浙江省内工作、生活、学习且持有浙江健康码绿码的中国籍跑步、越野、健身运动爱好者。

2、参赛年龄要求:

16周岁以上(2004年10月31日前出生),65周岁以下(1955年10月31日后出生)。

3、健康要求:

越野跑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的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患者和其他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感冒的;

(7)孕妇;

(8)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4、参赛运动员必须与赛事组委会签定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及参赛声明。

5、组委会将核查每一位参赛者信息,如核查出参赛者报名信息与实际信息有出入,将取消参赛资格,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6、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其它险种由运动员视情自行购买。

 

八、竞赛办法

1、采用国际田联最新竞赛规则和中国田协竞赛规则。

2、比赛检录: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检录。

3、所有参赛选手凭号码布、浙江健康码绿码及现场体温测量合格,方能进入比赛区域。

4、起跑时间: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

5、感应计时芯片服务:组委会提供一次性计时芯片,参赛者须佩带芯片,依次通过赛道起点、CP1、终点,各点位设有计时感应地毯。

6、关门时间:1小时30分,以枪声发令时间为准。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道路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相应路段恢复交通通行。参赛选手未在规定的关门时间跑完对应的距离请立即停止比赛,并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和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7、存取物:参赛运动员须按照规定到相应的存放点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掌上电脑等)。运动员可在比赛当日14点前到相应的存放点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第二天到赛事组委会(8:00-18:00)领取,如5日之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8、饮料、饮水站:赛道每隔2.5公里设置一个饮料或饮水站,每个饮料或饮水站有明显提示牌。禁止任何未经许可的个人接触运动员的饮水和饮料,同时也禁止运动员接受任何非大会的固定供水点或其他运动员递交的饮水和饮料。

 

九、奖励办法

1、按实际到达终点先后录取男、女前三名,前三名参加颁奖仪式,并分别获得奖励如下(单位:人民币):

第一名:2000,第二名:1500,第三名:1000

2、按有效成绩,男、女前四~三十名分别获得奖励如下(单位:人民币):

 第四名:600,第五名:500,第六名:400,第七名:300,第八名:200,第九至三十名:100

3、所有获奖运动员的成绩在网上公示7天后再行发放,奖励由组委会代扣个人所得税后发放。

4、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参赛包、参赛服、一大一小两块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手册、一次性雨披;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将发放完赛包;赛后可登录路艾特体育微信公众号查询成绩及完赛证书。

 

十、参赛确认、物品领取

1、参赛选手请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13:30-19:00或21日早上6:00-7:30持本人有效证件 (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到天台县街头镇后岸村村部农家乐办理参赛确认,领取参赛包。

2、领取参赛包时,请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合格后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及参赛声明,领取参赛物资。

3、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有权对不符合参赛资格、提供虚假信息的参赛选手不予发放竞赛物品,并不予以退还报名费。

 

十一、医疗救护

1、组委会在起终点、沿途设立固定医疗点。

2、组委会将在赛道沿途设立移动医疗救援服务。

3、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置医疗服务站及沿途医疗服务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十二、处罚办法

组委会将对起点、全程路线和终点进行录像监控,在比赛期间出现下列问题之一,由组委会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参赛选手取消比赛资格及成绩等处罚: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他人替跑;

(2)运动员携带他人计时芯片或一名运动员同时携带2枚或2枚以上(包括男运动员携带女运动员)计时芯片参加比赛的;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本人报名项目区检录起跑的;

(4)起跑有违反规则行为的;

(5)关门时间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返回赛道的;

(6)采用多人接力等作弊方式完成比赛的;

(7)没有沿规定线路跑完所报项目的全程,抄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的;

(8)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的;

(9)其他违反规则规定的行为的。

(10)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报名后转让参赛资格和号码布给他人替跑者,报名者和替跑者皆属违规,比赛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十三、保险

本次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意外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均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台支公司提供,保险条款可登陆官方网站查询。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任何错误报名信息将导致无法投保、责任自负。

十四、裁判与仲裁

组委会选派。

十五、本规程解释权归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