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广东省广州市油麻山

竞赛规程

2021MR冲峰赛-环油麻山站


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抗疫仍在继续 ,我们仍需努力,我们都要承担起肩上的抗疫责任。如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无法举行,我们将以恰当、合理的方式处理善后事宜。

选择报名代表您同意上述内容。

一、赛事概述

1.  赛事名称:2021MR冲峰赛-环油麻山站

2.  主办单位:广州市垂直马拉松协会

3.  运营推广单位: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垂马体育

4.  场地支持: 中冶逸璟台

5.  比赛日期: 2021年5月9日

6.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3日-2021年4月27日

7.  参赛形式:个人赛、团队赛

8.  赛事组别:咸鱼组、白饭鱼组、沙丁鱼组、鱼苗组

9.  报名费用:


*团报规则:5人及以上报名参加2021MR冲峰赛-环油麻山站,可享9折扣优惠,详情请添加客服微信(13316245570)获取团报报名表进行报名。

10.奖励设置:

1)  咸鱼组和白饭鱼组内各组别男/女前3名可获得奖杯和奖品;

2)  沙丁鱼组内各组别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前3名可获得奖杯和奖品,若某个组别报名组数低于6组,则只奖励第1名;

3)  经过冲峰点用时最短的男、女子选手可获得飞鱼奖奖杯和奖品;

4)  亲子组排名奖励;

5)  所有完赛的参赛者均可获得完赛奖牌;

11.ITRA积分认证:申请中

二、赛事路线:

1.  起终点:中冶逸璟台

2.  线路信息:

1)   咸鱼组30K:

①累计爬升:2000M+

②铺装路、土路比例:19%:81%

③关门时间:10小时

(咸鱼组30K路线)

2)   白饭鱼组/鱼苗组13K

①累计爬升:800M+

②铺装路、土路比例:28%:72%

③关门时间:4小时30分钟


(白饭鱼组/鱼苗组13K路线)

3)   沙丁鱼组23K

①累计爬升:1300M+

②铺装路、土路比例:23%:77%

③关门时间:7小时

    (沙丁鱼组23K路线)


三、报名须知:

1.  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须知中的健康要求、风险提示,确认自身身体和精神健康状况方面符合参加比赛的各项要求,对参赛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和意外已作了全面、审慎地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  参赛者必须严格遵守广东省人民政府有关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相关规定,遵守疫情期间的管控措施。

3.  报名规定:

1)  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组别及参赛信息,报名成功后不予退还报名费;

2)  本赛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名额转让,如发现替跑,将取消转让者和被转让者参赛资格。因替跑产生的后果自负。组委会保留追究转让者和被转让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3)  参赛者不得随意乱丢垃圾,不得恶意破坏生态环境。

4)  组委会有权利无偿使用参赛者的姓名和肖像及其它个人资料进行赛事相关宣传活动。

4.  参赛条件:

1)   个人健康码为绿码;(谢绝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相关症状的人员参加活动)

2)   除鱼苗组外,参赛者年龄限18岁以上(2003年1月1日前),60岁以下(1961年1月1日前);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长距离越野跑或徒步登山经验;有应付雨天、高温、饥饿、疲劳的能力;鱼苗组中,未成年参赛者年龄限为6(2015年1月1日前出生)-17(2004年1月1日前出生)岁,成年参赛者年龄限为18(2003年1月1日前出生)-60岁(1961年1月1日前出生);鱼苗组内至少有一名成年监护人陪同参赛。

3)   越野跑比赛是一项长距离、高强度、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有以下情况不宜参加比赛:

■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

■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

■ 严重畏高;

■ 妊娠;

■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5.  纪念T恤尺码:(待补充)


6.  装备清单:

四、比赛规则

1.  参赛者必须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赛事,不得使用任何机动式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  参赛者需全程沿有标记的跑道路线进行比赛。严禁抄近路,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必须亲自在CP点打卡后方能继续行进,如若有漏打卡,将被视为作弊,取消成绩。

3.  号码布扣于胸前,并在比赛过程中均可清晰可见。

4.  比赛期间,参赛者必须全程贴身携带强制装备,工作人员会进行随机检查。所有缺少强制装备的参赛者将不得继续比赛,直至找到后方可继续比赛。

5.  参赛者应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无论任何时候应顾及道路的其他使用者。横穿村庄、公路或在公路上跑步时注意安全,避免被家畜家禽、犬只伤害。

6.  参赛者在比赛中应根据自身状况量力而行,如遇身体不适,应放缓速度或步行至补给点休息(或就地休息);若遇其他参赛者受伤或不适,附近的参赛者应及时协助通知工作人员。参赛者为协助不适或受伤的参赛选手而耽误的时间,将在其完成时间中扣除。

7.  罚时规则:

1)   缺少装备

每位参赛者都必须在整个比赛期间一直携带所有的强制装备,工作人员将随机进行强制装备检查,强制装备检查不合格的参赛者将视情况(见下图)进行罚时或者取消参赛资格。



8.  关门时间前不能到达补给点,请遵从工作人员的指示停止前进。

9.  若参赛者在比赛途中需要救护协助,应主动联系就近的工作人员或拨打主办方的紧急救助电话,工作人员即会尽力救助参赛者。

10.如果你需要退出比赛,必须在距离你最近的补给点提出申请(在赛道上由急救人员协助离开除外)。

11.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乱丢垃圾、恶意破坏生态环境、未经同意采摘沿途农作物及影响当地群众。如违反以上规定,组委会将视情况给予严重警告和罚时,甚至该参赛成绩。

12.主办方为所有参赛者投保人身意外险,若发生意外可依保险条例办理赔偿。严禁私下转让参赛资格,如因转让参赛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由转让参赛资格的双方人员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1年名单。

13.若天气预报比赛当天将悬挂红色以上暴雨、台风或其他地质灾害警告,赛事将延期举办;如赛事进行中天气恶劣或天文台临时发出上述任何警告,主办方有权临时修改赛道或终止比赛。

14.申诉流程:如果参赛选手对竞赛成绩、名次及其他参赛者成绩产生异议可向赛事组委会投诉,需缴纳200元申诉金,在比赛关门时间24小时内以书面文字形式向组委会提出(组委会仲裁联系方式:13316245570)组委会将根据各方有效证据在赛事结束一周内作出最终裁决。

15.主办方保留酌情修改赛事规则、路线或其他安排的权利。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赛事安排:

装备领取日:2021年5月7日-2021年5月8日(具体以组委会短信通知为准)

装备领地点:待定(具体以组委会短信通知为准)

比赛日期:2021年5月9日

比赛地点:中冶逸璟台外广场

六、交通建议:

1.地铁21号线“长平”站B2出口,步行约1.3公里即到;

2.公交345A330路“长岭居小学”站,步行504米即到;

3.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长岭居小学”站,步行504米即到;

4.自驾导航:搜索“中冶逸璟台营销中心”;

5.停车指引:中冶逸璟台营销中心及岭头村路有少量车位;

6.比赛当日建议选手乘坐公共交通。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804号萌芽创意园B07-8

邮编:510620

电话:020-87703730 (接听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9:00-12:00~14:00-18:00

客服电话:1363243514313316245570(接听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9:00-12:00~14:00-18:00)

想参加的跑友 共2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